政大三姬ㄋㄟㄋㄟ被笑「沖浪板」 相約隆乳拼出 頭

  • 政大三姬嫌奶太小,要隆乳當童顏巨乳。(圖/公關照片)

「政大四姬」少了車禍休養的翁子麒,其他三姬也沒閒著,21日宣佈透過醫美整型拚戰力,柯念萱坦言:「雖然我有C罩杯,但演藝圈至少要D奶以上才能搶峰頭。」高玉穎、沈易儒則是A奶向前衝,不但相約削骨小臉,還要豐胸,訂做童顏巨乳。

頂著高學歷出道的「政大四姬」出席醫美整型診所活動,三姬誓言要變臉和加工事業線,然而已經有34C的台美混血兒柯念萱則表示:「這次是我第一次露『事業線』,覺得還不夠『犀利』,希望上圍再豐滿一點,會更性感。」


▲政大三姬嫌奶太小,要隆乳當童顏巨乳。(圖/公關照片

而師妹高玉穎、沈易儒則只有32A,讓她們每次試鏡都要塞6個水餃壂才能撐出C罩杯,高玉穎說:「我之前跟徐至琦錄影互穿對方的衣服,把她露到肚臍的深V禮服,穿成『高領』,因為跟本撐不起來,只好把V領縫起來,被利菁姐笑我是『沖浪板』,比洗衣板還平。」

沈易儒也是深受A奶所苦,她說:「我有牌技也沒辦法上麻將節目,讓我決定跟高玉穎要一起訂做C罩杯,這樣政大三姬平均就有3C,戰力更強 。」3人除了要豐胸,更要小臉,尤其沈易儒坦言:「我有一點『厚斗』,醫生建議我削骨,就有鵝蛋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