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伶久癢不耐竟當小三 同居女友侵門踏戶發狠

  • 林韋伶去年自曝已有心上人,但對方卻已經有了未婚妻。(記者邱榮吉/攝影)

林韋伶空窗2年,去年聖誕夜才歡天喜地自曝有心上人「豹哥」,沒想到日前在微博上寫道:「愛情本來就是諜對諜的遊戲,愛錢就好,因為愛情到最後根 本什麼也不是!」對戀愛感到絕望,8日她透露的確與豹哥減少聯絡,「原來他已經有女朋友,女生還寫信問我『你跟我未婚夫到底是什麼關係』」。

她去年推出寫真集時,透露喜歡上42歲的科技新貴豹哥,男方雖然是離婚身分,還帶著3個小孩,但林韋伶絲毫不介意,還哀怨地說:「我喜歡的人還不 知道喜不喜歡我,喜歡他的人很多!」(林韋伶美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3/09 /340-2694601.htm)

↓圖:林韋伶差點成小三,遭到男方未婚妻警告。(記者邱榮吉/攝影)


林韋伶說認識豹哥時,原本不確定他是否有老婆,直到有次周末,豹哥傳簡訊給她,她才問:「你這個時候傳簡訊給我,方便嗎?」對方才坦言已經離婚, 不過隨後就收到自稱是豹哥未婚妻的信,逼問她和豹哥有沒有曖昧關係,她才恍然大悟:「我只問他結婚了沒,但忘了問他有沒有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