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嘆調女孩 歌詠你的「腰中之火」!

  • 人如其名孩,本身就像是一首詠嘆調的 艾利雅斯。(圖/翻攝自網路)

  • 艾利雅斯為雜誌所拍的性感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 人如其名孩,本身就像是一首詠嘆調的 艾利雅斯。(圖/翻攝自網路)

在英文裡,Arias是詠嘆調的意思。這裡有一個叫Arias女孩,也跟詠嘆調一樣的美。

凡妮莎艾利雅斯( Vanessa Arias)是墨西哥女演員,她演的電視肥皂劇《用愛填滿我》(Llena De Amor)在墨西哥很受歡迎。裡面有賺人熱淚的劇情,也有許多互相呼巴掌的戲。大概就跟台灣的八點檔差不多。而凡妮莎就是這齣戲的靈魂。

墨西哥的女演員都很開放。她們不會因為走紅了,就把自己裹得緊緊像個肉粽似的。遇到《花花公子》或其他雜誌邀約拍攝清涼照、甚至裸照,她們還是會跟王菲一樣的說:「我願意」。

你在這裡看到的,就是她的最新寫真。這些寫真對許多人來說,就像是一首首的詠嘆調,歌詠著我的夢、我的愛、我「腰中之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