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巧巧遭設局?崩潰大哭 吳淡如要製作單位誠實以對

  • G奶巧巧日前上年代《今晚誰當家》時,因遲到45分鐘,當場被前輩陳為民痛罵,當場哭得梨花帶淚。(圖/翻攝Youtube)

G奶巧巧日前上年代《今晚誰當家》時,因遲到45分鐘,當場被前輩陳為民痛罵,要她誠實面對,巧巧當場哭得梨花帶淚,讓宅男粉絲們好心疼,她更在 臉書上直說一切都是假的,但主持人吳淡如27日錄新節目JET《女人要有錢》時,表示不清楚情況,只希望「製作單位能做到誠實的原則!」

巧巧上通告,遭到導演、演藝圈前輩痛罵,陳為民還諷刺她:「(道歉)要誠懇一點、這行業就是要誠懇,其他都不重要!」沒想到節目播出後,巧巧才在 臉書上大翻盤:「那天我整個狀況外,準點到但沒叫我,我就東摸摸西摸摸囉!」(G奶巧巧被罵哭:http://www.nownews.com/2011 /01/28/340-2685526.htm)

她更透露:「說謊是製作單位要我說的,時間是他們要我去的,好了不讓我先出來,也是他們安排的,位啥(為什麼)到最後節目撥出會變成我那麼糟糕!」

↓圖:G奶巧巧被陳為民痛罵,當場大哭。(圖/翻攝Youtube)


她說爸爸看見節目播出後,大罵她一頓,而當時在場的吳淡如表示:「這件事情我不清楚!希望製作單位能做到誠實的原則,不要發(通告)比較晚!我當時也有安慰巧巧,知道她很早就在樓上梳化,也對她感到很抱歉!」

↓圖:巧巧曾穿上C字褲,外頭僅罩著漁網裝,胸前兩點若隱若現! (圖/公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