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可愛與性感 小百成為電玩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 電玩主持人小百向NOWnews讀者拜年,並祝賀網友在兔年行大運、發大財。(記者朱家彥/攝)


電玩展上常會看到一位身材性感火辣的女孩,她叫小百,深邃的事業線、笑容甜美與修長的美腿,只要往台上一站,閃光就閃個不停,但你可能不知道,這位皮膚白皙的大眼美眉竟然是國立大學「獸醫系」的畢業生,本名安百婷。

小百是在4年前逛街時,「湊巧」被星探發掘,從小就愛跳舞,身材與外型條件都非常優秀的她,開始擔任展場dancer,之後又被電視台製作人挖掘,擔任電玩代言人,還主持中視「數位遊戲王」,最近更開始參與美食、旅遊等外景節目。


小百在數位遊戲王結尾時表演熱舞。


小百長髮披肩,笑容甜美百分百。(記者朱家彥/攝)


小百雙手比出愛心,好像在說「NOWnews讀者~要愛我喲!」。(記者朱家彥/攝)

讓人好奇的是,小百為什麼放棄當獸醫的機會,而選擇踏入演藝圈呢?小百表示,父母起初也非常反對,但她並不想當獸醫,因為她只是喜歡狗,然而獸醫 要照料的不只狗,還有牛、豬、羊等動物,而且「我不愛念書,當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也不是我喜歡的工作方式」,但在學校念書時,「幫動物結紮,可是我的強 項喔」!小百得意的說著。

歷經幾次家庭戰爭,小百說「每次爭執,父母總是希望我能出國再進修,回國當獸醫,但那是他們的期許,卻不是我想要的人生,我很愛我的家人,只是我 還是希望能把握機會,想讓自己發光發熱,更希望以後能開一家,專屬自己的店」。小百外表光鮮亮麗之下,這個金牛座女孩,其實藏著一顆堅毅的心。

展場工作或是上電視錄節目,有時會遇到「鹹豬手」,小百說,「其實很難避免碰到色狼,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我在展場拍照時,有個人拿著相機在 拍,忽然說『小百妳胸部那邊髒髒的,我幫你擦掉喔!』,講完手就直接伸過來,我馬上尖叫一聲『啊!』,那個人一溜煙就跑掉了」。但是為了工作,還是得堅 持,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火辣的身材,讓小百擁有不少粉絲。(圖/擷自小百部落格)

小百的口才確實不錯,錄製影片都一鏡到底,聲音嘹亮、口齒清晰,而且台風穩重,比起同年齡的女孩,她顯得更有大將之風,而她也非常積極,把握每次 能曝光的機會,「這麼努力是因為,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開一家專屬自己的店,演藝工作是我喜歡的,但是我現在的工作,看來都還是需要依賴年輕、美貌,然而這 些都是短暫的,我不想死守美貌,依賴它一輩子,也不希望被別人定位為花瓶,因為我不是花瓶」!

身高165公分,體重僅43公斤的小百,維持S型魔鬼身材的秘訣,全靠「跳舞」,從高中參加學校熱舞社開始,一直到現在,小百仍保持每天練舞的運 動習慣,除了因為工作所需,這也是她的興趣,「我真的超愛跳舞,跳舞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有自信,而且運動也讓我覺得很紓解壓力」。最滿意自己的部位, 則是23吋的小蠻腰,「以前高中每天仰臥起坐50下,那時小腹不只平坦,甚至還有腹肌,但是同學說這樣太MAN,後來我就沒繼續做了,不過因為幾乎每天有 運動,所以腹部仍非常結實。」小百開心的說。


小百當Show Girl也是很專業的呢!(圖/擷自小百部落格)


小百:你看我是不是很可愛呢?(圖/擷自小百部落格)

談到演藝工作辛苦嗎?小百說「確實非常辛苦,我曾經錄外景,早上6點起床,錄到隔天清晨4、5點,錄到兩眼發直,已經昏頭轉向了,才終於結束長達20多小時的錄影,但是我認為值得,因為這是我想要的,我喜歡忙碌充實的生活,所以不論多累,我都會堅持下去」。

小百在facebook上的粉絲團,有上千名死忠的支持者,到底這個小女孩,有什麼魔力,能讓這麼多人喜愛她呢?也許是因為,她那自然、甜美的微笑曲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