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供下載裸照 蘇紫紫嘆壓力大但難回頭

  • 大陸人大女生蘇紫紫裸體受訪不清場,稱裸模只是工作。(圖/取自網路)

中國人民大學藝術系女學生蘇紫紫因為擔任裸模爆紅,但也因此傳出她身世造假、炒作等負面新聞;蘇紫紫感慨,盡管當初知道做裸模會招來非議,但如今的社會爭議這麼大,還是有些出乎她的意料,對她來說,偶然走進這個行當就像一場噩夢,但如今已無法回頭。

《北方網》報導,在蘇紫紫走紅後,經網友人肉搜索,她的一些個資逐漸曝光,包括她本名叫王嫣蕓,1991年出生在湖北省宜昌市,她的父母在她3歲 那年便離異,母親無收入來源,已改嫁至深圳;父親是一名油罐車司機,每月收入不過千元人民幣;而平時照顧蘇紫紫的爺爺奶奶,也只是退休工人。

蘇紫紫說,當初走上裸體模特這條路完全是偶然,是為生活所迫,現在看來,的確是有年輕時的懵懂、盲從和衝動。以前做裸模時拍的照片,現在流傳於各大網站上,一些網站上甚至有她的裸照和視頻下載,讓她精神壓力很大,網友們也沒有把它當做藝術照來欣賞。

她表示,自己並不後悔進入這個圈子,因為逐漸喜歡上這個行業,並且發現透過身體與外界溝通,的確能夠表達很多藝術思想,對這個行業有新的認識。 「別人怎麼理解裸模這個行業這不是我能掌控的,我只能告訴他們,我做這個(裸模)我的心靈是乾淨的,沒有雜念的。我希望自己能用作品說話,而不是讓別人說 『看,那個女的就知道脫』。」

「我希望接下來的作品能有更高的藝術性和思想深度。我就是希望能把它當做一份職業,能實現自己的藝術追求,又能養活自己,僅此而已。」蘇紫紫說,目前自己正在創作的《採訪》並未結束,還有部分作品在拍攝,將於4月份對外發表。

蘇紫紫感慨,當初偶然走進這個行當就像一場噩夢,但如今已無法回頭,「我是個倔強的人,我必須直接面對我的過去,只是希望不要再有人仿效我,因為這個代價實在太大了,也有損人的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