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甩肉、除毛變正妹 網友:哇塞!

  • 米可白在微博上PO上一張甩肉後的美照,不少網友大讚「正!」(圖/取自米可白微博)


改名為「米可白」的葡萄姐姐,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裡頭給了粉絲一個大驚喜!她在微博上自PO一張「甩肉10公斤、全身除毛」的照片,令人驚 豔。由於照片中的她露出美腿與小蠻腰,米可白還笑說「我每天都只吃一餐、500大卡,還花大錢請私人教練替我訓練!」

三個多月前開始展開減肥療程的米可白,靠著飲食控制以及健身,甩肉10公斤,不過她笑說「父母事前不太清楚,爸爸看著我越來越瘦,還想說是不是太 操勞了。」而先前上節目老是被笑言「鬍子太多」的她,這回也狠下心做全身除毛。

▼米可白在微博上PO上一張甩肉後的美照,不少網友大讚「正!」(圖/取自米可白微博)



她透露自己除了替某診所代言,除接受減肥以及全身除毛療程外,自己還額外花2至3萬請私人教練,「每天我都很努力健身,而且都只吃一餐,還控制在 500大卡。」但變瘦變美後,米可白坦言不會走性感路線,「我還是要像之前一樣的健康、活潑。」

米可白變美、變瘦後,圈內好友李沛旭看到她還直呼「哇塞!妳現在要當艷星嗎?」楊林也說「差點都快認不出來了」,而她放在微博上的照片更有網友質 疑「修片」,但米可白掛保證「我當初的要求就是不能照片和本人差太多,只有小小調過膚色而已,其它保證真材實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