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慾照全都露 小S自爆也拍過親密照

  • 陳冠希被小S熊抱!(圖/中天)


港星陳冠希在慾照風波3年後,29日為宣傳新專輯上中天《康熙來了》!一出場陳冠希就大喊:「你之前說我會跟女朋友分手,現在還沒呀!」小S卻不 以為意地說:「現在我還是這麼覺得啊!」還怪他引起慾照風波:「害我跟老公都不敢拍親密照!」

陳冠希3年前因電腦送修,意外流出與多位女星親密照,引起喧然大波,當時遠走國外避風頭!這次再度上《康熙》,主持人小S、蔡康永將火力集中在3 年來的「內心轉折」,小S逼問:「那你現在拍照有尺度嗎、電腦裡有什麼照片?」讓他差點招架不住,結巴地說:「想…想拍什麼都可以呀,電腦裡都是生活 照!」(小S自爆親密照:http://www.nownews.com/2010/12/30/340-2678006.htm)

↓圖:陳冠希再度上《康熙》,小S猛攻慾照事件!(圖/中天)


小S還被反問如果是照片中的女主角,心裡做何感想,她想了一下才回:「如果是老公的話還好,但如果是男友一定會分手!」蔡康永還逼問:「如果男朋 友是陳冠希呢?」小S仍然堅持:「不是分手,就是要娶我!」

↓圖:陳冠希擺出拍照姿勢,讓陳小春氣得在微博大罵!(圖/翻攝微博)


陳冠希透露現在電腦壞了,都直接買新的,小S趁機吐槽:「你當時那個舉動真的很不小心,所以你家現在已經積了10幾部電腦了吧!」陳冠希也坦承: 「其實我在事情發生後,一年多都沒有照相機,我怕有人拍到我拿相機拍小狗,都會誤會我。」

雖然陳冠希對慾照事件雲淡風輕,但陳小春卻不這麼認為!陳冠希上《康熙》時擺出拍照姿勢,讓陳小春氣得在微博罵:「什麼東西!」引發網友爭議,屬 名「小宇chen」的網友痛批:「我們姓陳的怎麼就出了個這麼不要臉不要命的玩意」,但有人認為陳小春五十步笑百步,「陳小春你還是別這麼說了…你也不是 沒被員警逮過,如果那些事天天拿出來跟你提,你開心嗎?得饒人處且饒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