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淇林佳陵手搓E奶 公開海咪咪養成技

  • 凱渥名模林佳陵素有小舒淇的封號,有著性感、豐厚的嘴唇,還有一對魔幻E奶。(記者邱榮吉攝)


凱渥名模林佳陵因為性感厚唇,加上較開的眼距,被稱為小舒淇,不過身材比舒淇更加傲人,日前拍攝內衣廣告時,在騎馬機大抖34E,讓男性同胞都看傻了眼,她也向NOWnews公開海咪咪養成技,「每天持續按胸部穴道10幾圈,媽媽還有一道豐胸家常菜!」

林佳陵175公分加上火辣身材,走到哪裡都成為焦點,但她透露小時候是個平胸一族,「我到高一、高二才開始發育,高中畢業也只有C罩杯,大學才發 育到E!」平地成高山的景象,讓國中同學也好奇地在FACEBOOK上問:「我怎麼記得你國中很平」,朋友也追問她到底吃了什麼,林佳陵說:「應該是香菜 炒蛋吧!小時候媽媽都會炒給我跟姊姊吃,但我都覺得很臭,結果姊姊從小六就開始發育!」(E奶小舒淇:http://www.nownews.com /2010/12/28/340-2677081.htm)

↓圖:林佳陵海咪咪上陣,示範養胸技。(記者邱榮吉攝)


不過身材豐腴,在模特兒的路上卻沒有想像中吃香,她說:「常常跟精品無緣!精品的剪裁需要凸顯衣服線條,我穿的話線條會撐壞!」也坦言有段時間心裡有疙瘩,很抗拒性感打扮,「但有一天前輩跟我說:『不要笨笨的,要把優點展現出來』」,才想通傲人上圍其實就是自己的優點!

↓圖:林佳陵透露每天都要按摩美胸10幾次。(記者邱榮吉攝)


模特兒工作與「美」密不可分,林佳陵除了細心照顧美胸外,對於美腿、小腹可是斤斤計較,天天花兩個小時,在家看電視順道雕塑身材,23歲的她對中醫的穴道很有研究,「要瘦大腿要敲膽經,如果有宿便問題,可以按按天樞穴,在肚臍附近的位置;要紓緩小腿可以按陳山穴!」

性感嫩模林佳陵

出生:1986/06/08
星座、血型:雙子座O型
身高、體重:175公分、54公斤
三圍:34E、2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