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劍浣春秋/廣末涼子激似? - 瀬奈涼

  • AV界的明星臉(3) - 瀬奈涼


看AV有一段時間,大家應該都能發現一個吊詭的現象:最受歡迎、被奉為女神的幾乎都是走偶像路線,片商為了保護她們可能發展得長長久久、於是在演 出尺度上都設下限制,就是不想女優的價值太快被消耗殆盡;我常常在想,雖然這樣的做法可讓女優更長更久,但我們之所以看成人片,不就是要看最激烈的肢體衝 突嗎?這和AV片商用唯美的手法讓女優變女神,不是兩條完全背道而馳的道路嗎?

還好,這時候有遊走各片商討生活的單體女優,她們名氣沒那麼大、片酬也相對比較低,而且最重要的是她們沒有合約保障,必須靠衝拍片量維持穩定的收 入;為了求生,她們除了拍攝AV外,成人網站、攝影會甚至任何可以賺錢的機會都不放過,而且因為經紀公司轉手以及各媒體的需要,她們往往名字也用得很多、 辨識上沒那麼容易。

不過這也不代表這些單體女優一定比專屬女優差,只要能做出口碑、讓AV片商發現價值所在,她們一樣有出頭的機會,像最近發片量不小的「瀬奈涼」就是很好的例子:

她是很典型的單體女優:除了AV之外,她也有參與攝影會的活動(見上面宣傳照),同時她也用KEIKA、岩田ななみ、 りょうこ以及Ryo的名字在S-Cute等成人網站發表情色寫真;而且不只名字用得多、瀬奈涼的年紀也變化很大,從18歲到25歲都有。

雖然有些人天生就長得比較成熟,但我並不相信瀬奈涼只有18歲,而從她最近頻頻演出「若妻」的角色來看,我是比較相信她已經25歲了(1985年生);不過真正讓她建立起名聲的並不是比例極佳的身材以及微乳的上半身,而是在SOD集團一連串的「明星臉」演出:

SOD是把她打造成「広末涼子」的明星臉,一口氣連續發了「広○涼子似のカワイすぎる新人海女さん」(SOD Create)、「広○涼子激似!F県A市で見つけた美人温泉仲居さんを男湯でAVデビューさせちゃいます!!」(Rockets)等作品;如果你問我瀬 奈涼是不是真的很像広末涼子?抱歉,我不覺得,但靠著修圖以及刻意梳理相似的造型,那幾支明星臉的作品依舊為瀬奈涼創造了話題,也讓其他片商注意到這個臉 蛋、比例都不錯,有著輕熟女氣質的女孩。

於是她開始成為近期發片量很大的單體女優,甚至還在一線的Max-a發表個人的作品;綜觀瀬奈涼在AV界步步高升的狀況,除了是她本身外型條件以及性愛演出都在水準之上外,強打明星臉的議題成功,才是真正讓她受到片商青睞的關鍵。


一劍浣春秋,知無不淫,淫無不盡,看東洋潮吹、觀西洋巨屌,盼用筆如劍,無奈卻老是思春而起秋。我是一劍浣春秋,有人說我是AV達人,但事實上我 只是個愛看棒球的中年男子,抒發自己的看法,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為各位帶來對AV文化的認識,也希望我的文章,可以替各位帶來對AV有著不同層次的見解跟 看法,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劍浣春秋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