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暫封奶? 周秀娜:我的咪咪沒冬眠

  • 周秀娜(右)與劉心悠同場較勁。(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一向以性感見稱的周秀娜,15日出席一項美容活動竟然失手,不敵盡顯「事業線」的劉心悠。對於被劉心悠搶鏡,周秀娜大方稱贊對方,「我的『咪咪』沒有冬眠,已經穿得很夏日了,不過我一直都覺得劉心悠很漂亮。」

香港媒體報導,當天周秀娜遲到20分鐘,全場看著她進場,令她相當尷尬,她也為遲到而道歉,並解釋,「髮型耽誤了時間,絕對不是我耍大牌,我只是小牌而已。」

▼周秀娜(右)與劉心悠。(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周秀娜提及聖誕檔期要前往台灣拍攝電影,她會在當地度過聖誕節,因而損失了賺外快的機會,無奈損失6位數字。同時,她還要兼顧另一部電影,沒時間 買禮物送給男友。對於是否擔心與男友Avis關系亮起紅燈?周秀娜笑說,「我們最近是綠燈,如果他不來台灣陪我過聖誕就亮紅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