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語錄:女人要享受性生活,會變漂亮

  • 范冰冰個性向來豪爽,被大陸網友KUSO,變身女超人。(圖/截自網路)


大陸藝人范冰冰為人豪爽,雖是大美女一個,卻被稱為「范爺」,因為她的言行舉止在在宣告︰「我是爺!我絕對不好欺負!」大陸論壇網站整理她說過的話,果真不是普通女人說得出口的。

談性愛,「我覺得女人都應該好好享受性生活,這樣會變得更漂亮。像我成熟到一定的程度,也有權利好好享受,當然,也要小心防範。」

談緋聞,「以前我看到那種報導很氣,但是現在我不在意了,和很多人傳緋聞在某種意義上說明我的人緣好。」

談包養,「我經常對別人說,我這樣個性的人,誰敢包養我?我不去包養別人就不錯了。」

談身材,「我比較會長,露在外面給人看到的都是瘦的,比如臉、胳膊、手啊之類的,其他地方,就是個胖妞。」

談婚姻,「嫁豪門?我就是豪門,我不要妥協。」、「我的個性太強,不是那種可以依附於別人的人,對於我來說,最差是相互平等,要不就是讓他依附於我。」

談與王學圻傳同居,「有什麼就衝著我來吧,別再扯上前輩!」


↑范冰冰在諜戰電影《東風雨》裡的歌女造型充滿妖艷的氣息。(圖/取自網路)


↑范冰冰扮李小龍,「爺兒們」造型引發話題。(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