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高志鵬談李婉鈺,吳敦義趴著也中槍

  •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事件發生後,緋聞男友立委高志鵬首次公開露面。


面對前緋聞女友李婉鈺陷入緋聞及百萬陪睡風暴,民進黨籍立委高志鵬今(20)日出面表示,整起事件「毀人名節易、還人清白難」,高志鵬也對媒體緊 追李婉鈺的作法表示不滿,他舉例,「1百萬的事情,如果我說吳敦義希望我支持ECFA,要給我1百萬,是我應該要證明有這件事,還是要大家去追著吳敦義問 有沒有要給我1百萬?這值得思考」。

高志鵬連日面對李婉鈺緋聞十分低調,到立法院也都是簽到後就匆匆離開,今日被媒體追問李婉鈺的緋聞,高志鵬語氣有點感慨的說,「真的是毀人名節 易,還人清白難」,對於李婉鈺的緋聞是否會影響兩人之間的友誼,高志鵬則說,兩人本來就是朋友,現在她邁入政壇,多一個身份,「就是戰友」。

高志鵬語帶心疼的說,各大媒體現在顯然都把某週刊報導變成主流媒體,都跟著週刊炒新聞,「真的是最主流的媒體嗎?」

他說,大家跟著週刊報導,如果事後發現報導錯誤的話,更正的篇幅覺對沒有現在的十分之一或百分之一,但是「一個女人家的清白就沒有了,是不是值得大家深思?」

高志鵬突然話鋒一轉,稱「1百萬的事情,如果我說吳敦義希望我支持ECFA,我如果投票支持的話要給我1百萬,是我應該要證明有這件事,還是要大家去追著吳敦義問有沒有要給我1百萬?這值得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