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鷹從不打手槍? 直說:只是用手拿著有甚麼好玩

  • 日本AV男優界教父(神之右手)加藤鷹,也是潮吹的創始人。

  • 日本AV男優界教父(神之右手)加藤鷹,也是潮吹的創始人。(記者邱榮吉攝)



有「金手指」之稱的日本男優教父加藤鷹與AV女優辰巳唯來台,他坦言自己在私生活中從不打手槍,最後一次是在17歲,他直說:「說真的,有實戰過後跟真人比較爽,打手槍有甚麼好玩的,就是用自己的手拿著…就這樣。」

加藤鷹表示對於愛「自己來」的人要注意,別太過沉醉,這種人大部分是因為A片看太多、沒女友,加上時間太多,他建議就多和另一半互動才是健康的; 雖閱人無數,但他對喜歡女生的類型,直說:「嬌小可愛的,不是蘿莉控(戀童情結),嗯…像是小池榮子在大奧的片中可愛又散發母性魅力,不過她太高了。」

對於自己聞名於亞洲的「金手指」,加藤鷹覺得:「大家總是會認為我有金手指很厲害,因為金手指所以我很棒,但其實真正讓女優舒服,是要用『靈魂』 去做,應該是說要真的『用心』去感受對方的狀態。」他透露絕招就是「一發入魂」,但日語只有「一球入魂」的用詞,是打棒球的術語,意思是要在每次做愛後讓 妳很有元氣。

雖然是職業AV男優,但加藤鷹坦言:「我也是人,我也會累,但是我不會表現出來給女優看,大家不會管你累就不拍,還是要表現出精神飽滿的樣子,是敬業也會讓女優感到舒服。」

加藤鷹也強調「一發入魂」的用心不是只用在做愛上,跟另一半相處都應該要仔細聆聽另一半的需求;他也將出過很多書,像是秘戲傳授、菁英性愛都把他金手指的絕活,以及感情的關係的親密絕招寫在裡面,頗受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