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綁花心老公?48歲葉童傳懷孕3個月

香港媒體報導,已經48歲的女星葉童傳出懷孕3個月,還拍到她挺著大肚子,挽著老公陳國熹逛街的畫面。葉童與陳國熹結婚20多年,始終沒有傳出好消息,反而是陳國熹的花邊新聞越來越多,葉童想要接受人工受孕、用小孩綁住老公的消息也頻傳。

上個月底葉童來台擔任金馬獎評審,順便為她參與演出的《杜拉拉升職記》出席記者會,當時她的小腹微凸,不過對於生小孩的話題,僅表示,她和陳國熹已經習慣兩個人的生活,且兩人平常各忙各的工作,還開玩笑表示自己和劇中飾演的角色一樣,都沒有兼顧好家庭。

不 過之後上《SS小燕之夜》接受張小燕拷問時,葉童脫口表示不排除找代理孕母幫她生小孩,「不用我生,叫別人生啊!看雙方的需求(指代理孕母),我不認為不 生小孩很嚴重,我還沒把自己照顧好,也懷疑自己能否照顧小孩。」她說剛結婚的時候和老公都不想要小孩,結果現在時間已經過了,也不強求。

香港媒體向葉童的經紀人求證,經紀人僅表示,這是葉童私人的事情,不過她不認為葉童最近有懷孕的跡象,也否認葉童想要用小孩綁住老公的新聞:「我不清楚這個傳聞是從哪裡傳來的,看到這樣的說法我覺得是個挺好笑的笑話,這些傳聞花樣百出,連身邊人都沒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