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頭號粉絲 阿雅談遠距離戀愛全靠「激情視頻」

《家 有四千金》中的大姊吳春天(阿雅飾)是個對愛情相當執著的激進份子,雖然老公龐大鯨(許孟哲飾)頻頻偷吃,但她寧願每次都齜牙瞪眼的抓姦,也不願放棄這段 感情。但阿雅笑說,現實生活中的她決不幹這種事,對方的心會跑就是會跑,「就算關在牢籠裡也抓不住!要想,他離開我是他的損失!」

阿雅和現 任男友交往快4年,兩人在地球兩端維繫著戀情,「每天打電話是一定的,偶爾也會視訊,朋友都說我是『激情視頻』!」她非常相信男友對他的忠誠度,笑說: 「有時候反而是我比較不相信我自己!因為感覺不夠穩定。」男友大她10幾歲,對她相當包容、體諒,即使阿雅偶爾耍個任性,都會被稱讚很可愛。

男友百分百支持阿雅的工作,不會讀中文的他,還特別上網搜尋阿雅演出的片段,給她一些在表演上的意見。阿雅出道早期的造型相當雷人,《剉冰進行曲》的歌詞和舞步紅遍大街小巷,這些男友全知道,還稱讚她「好美!」讓阿雅相當不好意思,「他是我的頭號粉絲啦!」

↑阿雅不管做任何事情,男友都會稱讚她,有時候她自己都不好意思。(記者邱榮吉/攝)

從美國留學回來以後,阿雅好像變了一個人,不但外型更亮麗,氣質也變優雅,她笑說,其實她覺得自己一點都沒有變,只是現在把私底下的一面更加突顯出來。但也不能說以前螢光幕上的她不真實,「18歲就該青春無敵,而現在30幾歲了,自然也有不一樣的美麗。」

阿雅身邊的姐妹們常受到媒體關注,像前陣子大S閃電結婚,但媒體都聯絡不到主角,全把問題丟給阿雅,當時她覺得很無奈,能講的就是祝福,其他拒絕回答,還開玩笑表示:「就算有新的事情,也不會告訴你們(媒體)啊!」、「就是互相幫忙啊!換成是我發生事情,她們也會跳出來幫我!」

↓阿雅從美國留學回台灣後好像變了一個人,她笑說那是她「本來的樣子」。(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