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至琦完璧?丁國琳酸使用完畢

有人說胸大無腦,其實是胸大心小,5位平均D奶的性感藝人湊在一起,「人間胸器」32F奶的徐至琦瞬間變成眾矢之的,9日三立《國光幫幫忙》錄「男人最愛的完美身材」單元,徐至琦、林韋伶、丁國琳、瑤瑤和李冠儀一字排開,徐猛被大家攻擊,還被孫鵬稱「完璧大王」,消遣處女話題,她事後說「很難過」,自嘆女人緣不好,都怪自己長相妖豔。

被庹宗康問處女嚇壞

日前,徐錄影因「驗奶事件」話沒說完覺得委屈,庹宗康昨突然問「妳是完璧之身嗎」,嚇得她驚慌失措,「為什麼問我這個」,含糊說「我從沒說過『我是處女』這四個字」,孫鵬見她尷尬,笑稱她是「完璧大王」,卻被E奶的丁國琳酸「是身體的『完璧』還是使用『完畢』?」

馬國賢覺得徐像假奶

馬國賢看5人未露臉的照片,說徐的像假奶,高凌風則說丁帶了2粒下墜球,笑她奶垂,氣得她嗆「我又不是『假奶』怎會不垂」,藉機補徐一槍,徐的好友林韋伶居然攻擊她「參加選美的小姐,都要這麼奇怪嗎」。

巧巧林韋伶狹路相逢

她心酸說,女生常因她妖豔討厭或利用她,很渴望有女性朋友,「就算朋友出去吃飯不付錢,我也沒關係。」之前巧巧在節目中說林韋伶主動爬上老闆的床,昨兩人冤家路窄,在休息室遇到,兩人都不正眼看對方,林卻連說兩句「等著上庭」、「法庭上見」,巧巧說「反正我站得住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