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愛《保庇》王彩樺:怎麼會?我的事業線那麼深!

王彩樺即將發行出道25年的第一張專輯《有唱有保庇》,而最近新歌《保庇》在網路上 進行首播之後,大受好評,網友進行大串聯,直誇她把這首歌唱出新趣味,只是有網友批為何要唱韓國歌曲,對此,她緩頰說:「這首歌是之前就有的想法,剛好音 似『保庇』,加上聖誕節、跨年、農曆過年等節日即將到來,無論曲風或是改變後的歌詞都非常應景。」

最近王彩樺非常忙碌,除了要宣傳新專輯,還要替電影《雞排英雄》上通告,所以每天幾乎睡不到4小時。而好友寶媽7日特地花了6小時煲了養身雞湯為 她補補身,看見寶媽現身王彩樺感動不己,情同母女的兩人淚灑現場。聊到發片時,王彩樺不改幽默說:「發專輯真的跟生小孩一樣,要趁年輕的時候做,不然真的 很辛苦,特別是體力負擔。」


▲寶媽(右)現身打氣,讓王彩樺(左)好感動。(圖/喜歡音樂)

聊到8日就要發行的專輯,王彩樺表示真的很興奮,而身邊的好友們也都主動認購專輯,讓她笑說:「就像婚宴禮金,認購張數也代表我與大家的交情的深 淺。」不過她事後急忙解釋:「剛剛是玩笑話,我真的不希望大家是因為我才買專輯,希望是因為喜歡我的歌。」至於專輯裡讓她印象最深的歌曲就是鄭進一為她量 身打造的《戲弄》。

當時錄製時,製作人要求她唱出爵士慵懶挑逗的味道,還要「擺騷」,但一直不成功的她只好藉助酒力,喝了半瓶紅酒後才展現騷勁,卻也讓她隔天宿醉頭 痛。首波歌曲《保庇》大受歡迎,也讓王彩樺成為同志夜店的新寵,讓她受寵若驚:「我的事業線這麼深,我還以為他們不會愛我。」她也不忘呼籲歌迷:「這是我 當歌手後的第一場音樂會,歡迎大家來捧場喔,歡迎姊姊妹妹們一起來跟我比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