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民間疾苦的高官會害了台灣

大學生打工笨死了嗎?新聞報導其中一位男大生因為家裡環境不好,高中和大學都申請全額助學貸款,畢業就欠債高達62萬,不知道要幾年才能還完銀行錢;另一位在拉麵店打工的女大生,激動哽咽嗆王建煊「請他賺錢養我們」,還問說「可以要他下台嗎?」

監察院長王建煊說了一句笨死了!為什麼要打工?部長啊!您不知民苦的心胸實在令人憂心啊!我自己從小學開始也就要半工半讀,一直到長大畢業。因為 父母養六個小孩,經濟壓力太大,所以孩子都要幫忙賺錢,現在我是個老師,我很感謝從小吃苦給了我更寬闊的胸襟,我尊重每一個自食其力的勇者。但是看到台灣 高官們,一個個都講出和人民遠距離的話,若要奢望他們有所作為,解民所苦看來是難上難啦!貧苦出身的人得不到政府周全的照顧,只能自立自強!

那富者恆富的人又在做什麼呢?炒房產,讓房價愈飆愈高未來想成家的青年盃債一輩子可能也買不起更令人不平的是,竟還不能課到這些富人們的稅!而財 政部長竟然只怕自己被罵!報導說炒房難課稅,財政部長李述德要大家去罵逃漏稅的民眾,不要罵政府!就被批評,政府無能,不知檢討,還反過來卸責!

而吳敦義院長呢?有立法委員曾向他報告太極門的稅務冤案,希望他為人民站出來,他竟然回應說再大的冤情他也不碰,因為他怕以後所有的冤案都找上 他,又是個怕事的院長!面對高高在上的院長們、部長,沒擔當、怕麻煩、不知民間疾苦,全都和古代不如食肉麋昏君一樣會令人民憤怒!惹來高度民怨!

雖然院長、部長都不是人民用選票選出來的,但是未來我們可以選出全民大家長-總統!前副總統呂秀蓮就指出國民黨從上次選舉到此次五都的得票總數, 已比當年馬總統得到到的選票少了219萬票,代表219萬人民覺醒了!因為國民黨的官員個個被批為和人民距離太遙遠!從以上事件可知,還真是遙不可及啊! 人民需要明辨是非的好官,人民需要像古代明君一樣勤政愛民的好總統,會做事、不貪財、不貪權如國父所言老老實實為人民做事的好官!新聞專題懷念孫運璿院 長,人民的確一直在期待著好官好上台!惡官快下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