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才是王道! BenQ E1260輕巧帶著走

昨天晚上,小塔的知心馬吉-吉娜興奮的打給我說她買了一台相機,害我心一驚,吉娜根本就是3C白癡阿!平常手機也是只接電話及傳簡訊,其他功能一概不會用!怎麼買數位相機沒先跟我討論一下哩~馬上問她買了哪一台?

吉娜說:「喔!我買了BenQ新出的相機,超便宜的耶!重點是超輕的,而且店員說是高畫質的,不用調整什麼就可以拍很美,昨天打給妳妳沒接啦,所以我就自己先買了,真可惜它沒粉紅色的…」

BenQ…BenQ…BenQ…大家都知道,買液晶、找BenQ!可是買相機…,不過買了就買了,所以還是跟吉娜借來瞧瞧,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平常不亂花錢的吉娜,捨得掏出5張小朋友買了這台BenQ E1260消費型數位相機。


▲外型的確不俗,這個天空藍還滿美的(不過吉娜說她想去貼鑽或是弄成粉紅色豹紋),整體造型也很俐落大方,相機大小91.6 x 57.8 x 16.6 mm,大約是一張悠遊卡大小而已,若不含電池的重量才100g,女生單手使用也不會覺得太重而亂抖動。


▲相機搭配1200萬畫素,加上4倍光學變焦及28mm廣角鏡頭,讓女生能輕鬆拍出好照片。


▲若要吸引女性族群,這個小吊飾孔可絕對不能缺少。(它成功吸引吉娜了XD)

完整內容請參考 MML行動生活網:高畫質才是王道! BenQ E1260輕巧帶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