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與大陸富二代汪小菲閃電訂婚的消息傳出後,兩人的情史成為網友最愛討論的話題,而汪小菲的感情生活也被大肆起底,指名他離過婚有小孩,而且有家暴傾向,還是男女通吃的雙插頭;至於他本人則是淡淡然德認為網友是心裡不平衡,大S回應方式也有愛相隨的感覺,暗指都是大家在瘋言瘋語。

「大小戀」消息曝光後,震驚中港台演藝圈,網友也在社群網站瘋狂討論,甚至爆料汪小菲的過往情事,有網友表示他曾與一名酒家女,有過一段不被家族承認的婚姻,並在女兒一歲時向法院申請婚姻無效,更指出他愛玩又有家暴傾向,也有傳聞他曾與男性友人交往過!


↑汪小菲暗批網友心理不平衡。(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大S似乎認為一切都是網友在瘋言瘋語。(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都有關心新聞,消息在這兩天於網路上瘋狂流傳,1日晚上約9點,他即在微博上發表了「近日」的感言;「突然如洪水一樣襲來的對我的『人身攻擊』一下讓我開心了!終於有些人的心理平衡了。而我也隨著他們的滿足得到了解脫」,似乎認為網友講完了就開心了,但也嘲諷網友根本「心理不平衡」。

被媒體愈為「樹大招風」的「大小戀」,大S 則在同1日當天近晚上六點,po文表示「我沒在高調 只是坦然 我沒在低調 只是在過日子。甜言蜜語我聽 因為好聽 瘋言瘋語我也聽 因為有趣。」對負面新聞,她則以「瘋言瘋語」看待;汪小菲與大S相愛的幸福很甜蜜,他說:「幸福來的太快太猛我都有些恍惚,何德何能?」,似乎也覺得造成過大的迴響太過衝擊他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