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3年前在金鐘獎和康康表演脫口秀「A咖B咖」,效果好,今晚他和吳宗憲、康康「三大難高音」在金鐘舞台談「電視紅人榜」,包括台大13妹、政大5姬,高凌風說:「『喇舌』我們也講,補教人生很像連續劇。」起先他寫劇本傳給兩人,康康看後說:「文謅謅,不是我講話的語氣。」吳沒空看,21日凌晨3人重新討論劇本,彩排時,吳又即興發揮,劇本又擺在一邊。

 

3人在大陸演唱會時,高凌風因吳宗憲不愛排練而不悅,這次金鐘演出,他很滿意,「宗憲讓我滿驚訝,凌晨開會竟最早到,大家都很滿意,是3人都可以接受的狀況。」吳準時開會,康康笑:「最近他節目通告少,有時間。」

 

吳宗憲天馬行空,原本一段恭喜許傑輝和大提琴老師結婚段子,他說:「他兩腳一開,琴就往中間拉進來。」高凌風女兒葛曉潔昨凌晨和美國歌手Michael Posmer逛通化街,她說:「他是我在L.A的朋友,出了專輯很紅,第一次來台灣表演,他明天和哈林有演出,我也會去走星光大道,他小我1歲,但不是我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