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姪子李立崴曾詢問過是否可以擔任演唱嘉賓,未料她酷酷的說:「看老娘心情!」看似沒什麼機會登上舞台,讓他鬱悶的只能坐在台下觀看,雖然站上小巨蛋的夢無法實現,但他依舊大手筆花40萬包下好位子邀親戚朋友到場支持。

 

李立崴以英文名師的身分出第二張唱片《HOME》十天就在YouTube破四萬人點閱,專輯頗受好評更讓他知名度大開,甚至有家長慕名而來;這次甄妮開唱,香港的歌迷也表示很想看兩人一起飆歌的畫面,他也想藉此與摯愛的阿姨一起合唱,未料向來很有個性的珍妮,對家人也是毫不留情面,只對他說:「看老娘心情」!

 

對於跟阿姨的互動,李立崴大方表示:「我就像他兒子一樣」,從小聽著珍妮的歌長大,無論國語歌、廣東歌都會唱,但兩人都是牡羊座的火爆個性,因此曾經有過吵架吵到讓甄妮爆血管,兩人互相咆嘯的爭吵過程甚至讓她因而進醫院打點滴,爭執過後在病床上又耍嗲對他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讓李立崴也心軟扮哭相說:「對不起~~我錯了~~!」兩人雖然有過爭吵,但就是像家人一樣親密的連結彼此。

 

明晚阿姨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李立崴花40萬買下好位子要跟家人一起參加甄妮的音樂饗宴,他笑說:「還有人要花2萬5千元買2張票,我拒絕,如果要賣我直接原價給你就好啦!但是沒辦法,我跟家人要去看。」他的的熱情支持要讓阿姨感受到,不能上台就在台下尖叫吧!他說:「到時候一直叫的一定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