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李玖哲被爆出已和相馬茜秘密結婚的消息,震驚外界,但他12日出席活動時,澄清這是一個「烏龍報導」,他強調當初在節目上,只是為了節目效果,還笑說:「如果佼哥問我是不是有兩個小孩,我還是會為了節目做效果。」不過他則大方承認非常愛相馬茜,並說了5次「我非常愛這個女人」。

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五登場,POP Radio特地邀來李玖哲加持打氣。對於媒體追問感情事情,他說:「我很愛她,現在很幸福、很開心、很喜樂。」至於何時結婚,他表示只會跟家人與朋友分享,不想讓自己的私事變成娛樂新聞,並謝謝大家的關心。此外他也強調自己的專情態度,希望大家對於娛樂圈的印象不只是花花世界。


▼▲李玖哲希望再獲得金曲評審青睞。(記者邱榮吉攝)


而他發片至今仍沒辦過一場活動,原來是因Jeff大哥要求專輯沒有第一名,就不辦任何活動,即使專輯中的歌曲《right here wai tin g》已在數位西洋榜拿到第一名,但嚴厲的Jeff竟回說:「你是發行中文專輯,不是西洋專輯,所以不算。」讓李玖哲笑說:「今天應該是我最後一個活動通告了。」

不過他對於新專輯非常有信心,希望明年金曲獎可以再入圍,還向評審喊話:「如果想再看到Jeff大哥哭的話,就要請評審們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