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桂峰自稱是命理師林真邑前男友,11日再提告,認為她在平面媒體對他的言論、網路上發表緊急聲明之內容,都涉嫌妨礙名譽。林昨不願回應,情緒低落,工作情況不好,提到22歲念大學的兒子這幾天都不接她電話、不回簡訊,傷心泣不成聲。

 

怒徐為錢傷害家人

 

她的醜聞連環爆,原本堅強的她漸漸崩潰,「我老公60歲了,他現在天天血壓飆到170多,我媽媽80歲了,我兒子更是不接我電話,這不是在折磨我,是在傷害我的家人,真的會把我逼死。」她認為徐爆料,就是為了錢,「我有家人,他到底要幹麼,不為了錢為什麼?」

 

不回應客人減少否

 

這陣子她幾乎無法工作,只要提到徐就激動不已,「精神有點問題的人,我不想回應,他這樣欺負我,一定會有報應。」上門算命的客人有無減少?她沒正面回應,強調很多人傳簡訊支持她。

 

被指學歷作假,她說:「念研究所不用天天待在學校,有事去一下就好,我有停留一個多星期的香港簽證,五專、三專有畢業證書,大學以上就是文憑,我的專業不用被質疑。」

 

有房有地不靠算命

 

對徐指控她詐欺、騙錢,「我出身名門,後來家道中落,但我媽媽在宜蘭還有地有房,她在台北也有房子,我也靠房地產賺了不少,我不需要靠算命賺錢,更不需要騙錢,算命只是我的興趣。」

 

她在購物台賣印鑑,最貴賣9900元,但購物台就要拿走一半,「我還要開發票、包裝、公司管銷、刻印章,買賣一個願挨一個願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