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名朱松花的網友「雨花」擁有曼妙的身材、精緻的臉龐,被封為「中國最性感女教師」。(圖/擷取自網路)

江蘇南通師範第一附屬小學的語文老師,有「中國最性感女教師」稱號的朱松花瞬間爆紅後,在擁有超高人氣的同時,也遭受非議和質疑;她表示,「我就是個普通人,更想過平靜的日子,不想炒作。」

身材曼妙、笑容甜美加上時尚性感的裝扮,朱松花的靚照和影片儼然成了最吸引網友目光的焦點。9月初,她參加江蘇衛視《幸福晚點名》節目「我的老師很特別」單元,一出場就艷驚四座。

她的自拍照一經被貼上網,就獲得「中國最性感女教師」、「第一美女教師」、「性感女神」等封號。但朱松花一夜竄紅的同時,也遭到很多網友的質疑甚至非議。有網友認為,她的靚照徹底顛覆教師形象,甚至有人質疑,她這樣的衣著打扮,有心思去教書育人嗎?更有人擔心,這樣的老師會不會把孩子帶壞了?

《揚子晚報》報導,南通師範學校畢業後,朱松花一直在該校擔任語文老師兼導師至今,網上的朱松花似乎是個思想開放、時尚新潮的美女,但工作中卻是成績優秀的教師。走紅之後,她的很多學生家長並沒用異樣的眼光看她,認為女性愛美是天性,美女上課或許會使課堂氣氛更加活躍和輕鬆一些,家長更關心的是老師的教學水平。

她的同事表示,熱愛教學的朱松花一直是教師隊伍中的佼佼者,平時她著裝並不像拍攝的寫真那樣尺度很大,而是時尚簡約,並靠優秀的教學水平與親和的教學態度深受學生歡迎。近年來她曾獲得過校青年教師教學比賽一等獎,也曾代表學校參加教學比賽,獲南通市崇川區二等獎,此外還獲得南通市崇川區粉筆字大賽一等獎,並撰寫多篇論文發表在省級刊物雜誌上。

經歷了性感照片的炒作之風,朱松花疲於應對外界的捕風捉影以及流言蜚語,除了第一時間關閉QQ空間,並將QQ的身份驗證改為「不允許任何人把我列為好友」外,同時謝絕一切商業活動,決定全心投入教學領域。

網上傳言朱松花未婚,實際上她早已有幸福的家庭,還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她表示,「我很喜歡自己的工作,今後希望大家更關注我的職業,自己也會努力做一名更優秀的教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