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乘花轎入主三立台灣台,與蔡昌憲搭配主持《超級紅人榜》。(圖/三立提供)

于美人乘花轎入主三立台灣台,與蔡昌憲搭配主持《超級紅人榜》,晉身成三立台灣台一姐。她首次主持歌唱比賽節目,謙虛稱自己是節目副key,《超級偶像》出身的蔡昌憲才是主key,問她歌聲如何?她笑聲說:「我的歌聲不可用世俗眼光來看,我其實唱的不錯,只是找不到key而已。」

于美人首次主持歌唱節目,她直說自己的強項是歌唱,只是這些年來,都沒人發現,現在終於被三立發掘,這次與《超級偶像》出身的蔡昌憲搭配主持,她笑說:「他是主key、我是副key。」

蔡昌憲從《超級偶像》出身,晉身成《超級紅人榜》主持人,和于美人合作,他坦承壓力很大,他說:「很緊張,畢竟美人姐是前輩,但她人很親切,讓我放鬆不少。」他演藝事業雖已跨足戲劇、電影、主持,卻未發片,他坦承仍期待發片,他說:「聽到《超級紅人榜》保證出片的優惠條件,我很羨慕。」于美人為他爭取福利,她說:「如果收視破10,保證讓你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