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陶晶瑩陶子)夫妻倆5日合體代言休旅車,結婚5年,在家甜蜜蜜,車上還是黏TT,他說兩人還是會在車上喇舌,她說相戀至今習慣在車上手牽手,還牽出手汗來,他又說會在車上按摩,兩人彷彿肉麻當有趣。但開車忙恩愛,卻是危險駕駛,李李仁趕忙解釋:「是停車,等紅燈的時候。」

 

老婆價碼高 百萬車帶回家

 

兩人合拍保養品、維他命廣告後,再以500萬代言汽車,車商另送百萬休旅車。車商說,這款車主要賣給男人,所以算是陶子沾老公的光,但陶子價錢卻比李李仁高很多。

 

兩人每次一起曝光,台上台下都大方曬恩愛,又摟、又抱、又親親,但兩人從不玩車震。陶子說:「他真的很愛車,又愛乾淨。」李李仁說:「何必這麼委屈,真的想,就去Motel就好了。」

 

開車不認路 靠人體導航機

 

最愛究竟是老婆還是車子?他台上說:「我用最愛(車子)照顧我的最愛(老婆)。」下台後被逼問,他坦言:「我最愛車子。」陶子說:「我今天當小女人,是李太太,沒關係啦,車子就是男人的小老婆啊,男人該有自己的玩具,沒關係啦,就讓你愛車子一天。」李李仁居然說:「妳幹麼裝大方啊?」

 

李李仁喜歡開快車,但方向感不好,陶子說,兩人在車上分配工作,「我當人體羅盤,負責看地圖,是他的導航GPS,不然他常會車過家門而不入,我翻完白眼後,還是會提醒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