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羣歷時兩年半完成自信之作,受封3K(Key of Music / Killer of Ballad / King of Pop)教主!

由吳克羣一手包辦詞曲創作的《愛我 恨我》專輯中,在歌詞文字上吳克羣發揮他獨有的巧思大秀創意,以簡潔直樸的敘述詮釋他誠摯的情感,但也寫出他過往青澀的感情史。

新專輯中的《我能給的》,寫的是自己曾以第3者的身分,介入學姊戀情,2人也交往了近5年,但見過女方父母後,他知道他不能給對方未來,最後分手收場,現在她也已經嫁人。

另外,吳克羣被爆與《新兵日記》的黃荻鈞已交往一年,且她在吳克羣《住在心裡面》擔任合音,他對此表示兩人是相處起來很舒服的哥兒們,而黃荻鈞也在部落格po文否認。吳克羣一手包辦歌曲創作、製作、及最後階段的企劃、視覺呈現的新專輯《愛我 恨我》,將於16日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