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21歲的退役女足球員楊銘,進入「武漢小姐」總決賽。(圖/摘自新華網)

一個年僅21歲的退役女足球員,竟然穿著一件「睡衣」就殺進選美大賽的決賽!這個名叫楊銘的女孩,將在今(28日)晚「武漢小姐」的總決賽中,與其他23位佳麗同台競技。她表示,能以一個女足球員的身份進入決賽就算成功了,「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我都已經證明自己是一個美女了!」

《成都商報》報導,本次選拔活動從6月底就開始進行,從1000多人的海選到今晚的最終24強對決,前12名都將獲得「武漢小姐」的稱號。在海選時,楊銘頂著梨花頭,穿了一件碎花連體褲就上台,評委們的點評則毫不留情面,「你怎麼穿著睡衣就上來了?」

「以前踢球很苦,皮膚完全沒有保養,自己也很男孩子氣,那天特意找朋友借的衣服,就是想更女人一點,沒想到並不適合自己。」經過複賽、半決賽,越來越自信的楊銘一路殺入決賽,和她過去踢前鋒時一樣,勇往直前。

她表示,「其實我現在挺緊張的,決賽包括泳裝展示、才智問答、才藝展示和『美麗心願』陳述四個環節,其他還好,就是泳裝展示特別沒自信,我皮膚黑啊,腿也是最粗的,呵呵,不過沒關係,我展示出作為運動員的美就可以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成為『武漢小姐』!」

楊銘曾代表中國去越南打女足四國邀請賽,在教練眼中,她有潛力進女足國家隊,但最後因為愛美,她還是放棄了。「我10歲踢球,去年退役,和足球的緣分正好10年,我當然感謝這段經歷,我現在也在擔任新一屆武漢城運會女足隊的助理教練,即使我成為武漢小姐,我也會繼續足球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