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右)自認最有資格演唱〈往事只能回味〉,張菲(左起)、劉家昌、楊宗憲、翁立友,在旁認真聆聽。(羅永銘攝)

劉家昌日前帶楊宗憲上中視《綜藝大哥大》宣傳演唱會,寶媽常看劉家昌上節目,一心想要和他同台,好不容易在節目中相遇,她說,「一首〈往事只能回味〉讓我認識曾志偉。」劉家昌則說,「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回香港要找曾志偉出來聊聊。」

 

寶媽說,「15歲出來唱歌,一開始就學劉家昌的歌,後來去香港唱歌,也都是唱老師的歌,他真的影響了我一生。」她第一次節目中演唱〈往事只能回味〉,結果張菲卻搞笑模仿起曾志偉,讓寶媽直呼討厭。

 

高雄開演唱會,他除了找楊宗憲擔任嘉賓,還要挑戰台語歌,他對楊宗憲說,「都是你爸爸害我台語不好,因為我一開口他就笑我。」楊宗憲則回說,「我爸說國語你也會笑他啊。」本來他因為還沒練習好,不願先唱歌,最後敵不過張菲硬拗,仍演唱〈思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