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體育明星的性醜聞一宗又一宗的爆個沒完。英格蘭國家隊前鋒魯尼(Wayne Rooney)被英國《世界新聞報》踢爆,他在妻子柯琳懷孕期間,跟與21歲的應召女郎珍妮佛•湯普森(Jennifer Thompson)多次偷歡,甚至帶回自家豪宅嘿咻。

此事曝光讓最近飽受批評的魯尼更為難堪,婚姻關係更也恐將面臨考驗。

珍妮佛接受《世界新聞報》採訪時爆料說,兩人是去年6月在曼徹斯特的235賭場邂逅,朗尼在那兒跟親戚、隊友費迪南一起喝酒。珍妮佛回憶說:「我在酒吧的VIP區,還有另一個三陪女郎,他們把我們叫去聊天。我們一起到洗手間吸煙,交換了電話號碼。當時,韋恩還不知道我是做甚麼工作的。」

一周後魯尼在五星級的洛里飯店見到了兩個女孩。「魯尼告訴我,他過去從來沒試過3P,他很害羞,表現笨拙。」珍妮佛說:「他不要我們表演同性戀,更喜歡兩個女孩同時取悅他,但一切結束得太快了。」

「韋恩(魯尼)通過簡訊跟我聯繫,給了我大量現金,他似乎並不在意背叛柯琳。」之後魯尼一次又一次的找來珍妮鎮來為他「服務」,當時,柯琳正懷著魯尼的寶貝兒子Kai。

珍妮佛•湯普森每次交易的夜渡資通常是每小時收費150到200英鎊(7500至1萬台幣)。但魯尼每次都給她1200英鎊(約6萬台幣) 。她聲稱,她在4個月中跟24歲的魯尼7度銷魂,除了在曼徹斯特一家豪華飯店,還一起到夜店和賭場玩樂。

魯尼已於4日下午向妻子柯琳招認,讓她大受打擊。他們相戀6年後,於2年前結婚,是足壇最有名的模範夫妻之一。魯尼自稱有了孩子之後生活完全改變,營造了一個居家好男人、好爸爸的形象,但珍妮佛的故事顯然讓他的好男人形象完全破滅。


踢爆魯尼召妓的應召女郎珍妮佛湯普森。圖右為魯尼與妻子柯琳。(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