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志正岳母管很大,成了他和陳萍感情惡化一大因素。薛志正28日說:「我家有個慈禧太后、乾爸有個武則天老婆!」直言岳母強勢。針對陳萍放話,指他把岳母趕出門,他說:「我把她趕出門?那陳萍怎不怪她媽在薛志正面前大吼大叫的,我先請她回去,她們我惹不起、碰不得。」

 

陳萍向法院訴請離婚,直指薛志正不是,薛志正說:「她活得開心就好,隨她說,她講話也好,催化出結果,做個了結,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辦法。感情盡了,那就離婚吧,無所謂。」他說,「我覺得她拋棄我,是為了錢,我生病前賺的錢跑去哪呢?算了,我有手有腳,再做就好,我要賺很多錢,讓她後悔。」

 

「給女人掌控沒關係,但不要逾矩,她們還真以為是她們在持家!真以為她名下財產是她的。」薛志正說重話,但稱已不氣,「她真的不錯,很孝順,但順序錯了,要先把我們的狀況穩住了,再去幫娘家。」對此,陳萍說:「我不想說,法院結果還沒確定,現在不方便多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