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暱稱為「卡嘰布衣」的美女政治老師,最近因為在網路上自PO自拍及性感照而爆紅;她長相清秀,笑容甜美,有時從某一個角度看,很有已故歌手鄧麗君的味道,而且有著凹凸分明的好身材,大大顛覆外界對老師,特別是教授政治課程的老師的印象。

「卡嘰布衣」是個江西女孩,今年才24歲,畢業於某師範學校,現為南昌一所高中政治老師,平時為人低調,喜歡拍照、用照片記錄自己的生活,但是她在網路上卻很活躍。

她從今年3月7日開始,在「貓撲」等論壇發佈個人照和心情,進而在網路走紅,其中一個網站的訪客量已高達200多萬人次,此外,她還在今年7月中旬,獲得「天涯社區」的第40屆「天涯之星」。


(圖/「卡嘰布衣」展現性感的一面/翻攝自網路截圖)

有網友說,印象中,政治老師給人的印象是刻薄又死板,但她卻截然不同,網友還引用她說的話--想展示出一個女老師的另外一面,「每個人都是愛美的,美用來分享的」。

不過,會當老師,可能不是她的本意,她在《85後高中女政治老師,素顏無PS純生活照!上來冒個泡》的PO文中說,「當老師是我爸媽的意思,覺得女孩子當老師比較好,如果可以選擇,我願意從事商業方面的東西。」


(圖/「卡嘰布衣」是個具有知性氣質的美女老師/翻攝自網路截圖)

她認為,「當老師還有公務員之類的,畢竟是等國家給我們分配。可是如果自己創業的話,我們的報酬是按我個的個人勞動成果進行分配,感覺會很不一樣,……,不過人生的路還長,三十歲以前是積累的時候,幹一行,愛一行吧!嘿嘿!這樣比較容易快樂。」

身高161公分,擁有纖腰、D奶的她在網路上PO的照片,有的清純,有的甜美,有的性感,也有的感覺很媚…。但她卻在同篇文章說,自己是走自然純樸路線的中國女性的代表。她也說,「估計這是我二十多年來,穿著算是最OPEN的一次……在家時,就算是夏天,爸媽不讓我穿短褲,不許穿吊帶衣裙,也不能不能穿低腰褲……不能另類……。」


(圖/戲水時的「卡嘰布衣」展露了好身材/翻攝自網路截圖)

既然曾經被父母管得如此保守,為何現在卻有不一樣的作法,或許正如她在PO文回應時的另一個說法,「自從看了《2012》,我總是擔心世界末日會真的到來,所以現在會把每天都當最後一天過,然後會去做自己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不過,這麼美麗的她,目前卻仍是單身一人,她說,「有課的時候,六點半就要起來,。晚自習要到九點半,週末有休息時也在要家備課,連談戀愛的時間都沒有,也可以說連找男朋友的時間都沒有。」而在《有點酸!(80後高中年輕女教師的『杯具』人生)》的一文中,她又說,她失戀快一年,有一點點失戀綜合症!

而在她的部落格《愛情是一個美麗易碎的玻璃》一文中,則寫下了她對愛情的看法,她說,「稍微不小心,你就可能對它造成損傷,甚至完全將它弄碎,這時候,所有美麗的幻像也將化為烏有……愛情不需要張揚。不一定要哭著喊著讓全世界知道,那是心靈深處的一種體會,只要相愛的兩人深知便可。」

她又寫說,「……愛情要懂得守候。如果你的愛在半路像斷了線的風箏遊走于天際,那麼請你珍惜曾經的美好,守候那一份曾經的幸福……。當你還在愛著的時候,你要好好地呵護著它」



(圖/「卡嘰布衣」對愛情有著憧憬/翻攝自網路截圖)

雖然她也受到廣大的歡迎,但她在文章中卻也說,「我不是美女,我很平凡,我沒有模特兒們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我,臉上的小痣和小雀斑很歡樂,我的個子不高,我的五官不精致,但我堅持不化裝、不整容、不擠胸、不亂PS照片。」

她還說,「我不介意你說我不漂亮或是怎麼樣,因為這是事實,但是請為我的勇氣鼓掌!」事實上,她勇於在網路上展現自己的另一面,確實很有勇氣,也為年輕不留白下了另一個註解。



(圖/「卡嘰布衣」從某個角度看起來很有鄧麗君的Fu/翻攝自網路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