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40

 
翼帆重新把手機靠近自己的耳邊,又一次問芷希:『笑涵她究竟怎麼了?』
『翼帆!>_<我們開始交往吧!>_<』
嘟……翼帆呆呆看著我,手機掉到地上。T0T
『什麼……?妳剛才說什麼?』
-_-也不用這麼驚訝吧,我又不是說和大猩猩交往!這不是他一直希望的嗎?
『我說我們開始交往吧。T0T我覺得和你在一起似乎是件不錯的事。』我笑咪咪又重複了一遍。手機掉了,目的達到了一半。
『翼帆!不要相信笑涵說的話,她並不是真的喜歡你……』掉在草地上的手機裡傳出芷希歇斯底里的聲音。我一腳就把它踹得遠遠的。-_-對不起了,芷希。-0-
『……鄭笑涵,妳真的答應和我交往?這可是妳自己親口說的唷!』翼帆還是半信半疑,不敢相信自己這麼好運。
『是啊!T0T』
『妳,妳不是不喜歡我嗎?』說話一向很溜的翼帆居然結巴了起來。
『T_T我答應和你交往,不過從此以後你不能跟芷希見面,不准接她的電話,即使是她跑到你家門口來找你你也不准見她。』我開出一系列條件,這才是我真正的目的。
『哈哈……妳答應和我交往了,這是妳親口說的,妳親口說的!』翼帆興奮得仰頭哈哈大笑。看到他那高興的模樣,我都忍不住為自己的動機不純而慚愧起來。
『是啊,沒錯,不過你也要答應我的條件,再也不跟芷希見面,T_T絕對不可以。』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妳們女生也應該說話算話。』翼帆的臉湊近我,像在講悄悄話似的。
『我一定說話算話。T_T』我哭,同時許下承諾。
『妳還是和以前一樣。-_-^』翼帆不滿意地發現我沒有成為他女朋友的興奮。
『T_T……』我都賣身救友了,難道不能為自己哀悼一下嗎?
『不准擺出這種哭喪的表情。』翼帆伸出拳頭輕輕碰了我臉頰一下。
再見了,戴寒,我不會忘記你的,雖然我的身體和翼帆在一起,但對於你——我的初戀,我永遠不會忘記的。T_T如果你能知道我為你做出的犧牲,哪怕是一點點,哪怕是一點點……T^T
『翼帆,你真的不能叫我一聲姊嗎?如果能聽到你這麼叫我,我就感覺彷彿是我弟竹浩在叫我姊一樣。』我不死心地又提出這個要求,天知道我多想聽聽竹浩叫我一聲姊姊。
『我是絕對不會這樣叫妳的。』翼帆一下從地上站起,想都沒想就一口回絕我。
『啊,啊!好,不叫就不叫,沒關係的。-0-翼帆,你先坐下。』
『我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抓住鄭笑涵了。』眉飛色舞的翼帆,從剛才開始口中就一直念著這句話。
我的心又變得惶恐不安起來。T_T黛淩要是知道這件事會有什麼反應?T^T戴寒要是知道這件事會怎麼樣?T_T還有泰盛,他要是知道了的話……歐歐!我還沒來得及往下想,翼帆突然把他手機伸到我鼻子前。
『O_O……?』
『這個給妳保管,如果芷希姊再打電話給我,就由妳來接。』
『不行,-0-你把這個給我幹嘛?你不接她的電話不就行了?T_T』
『妳沒有手機我要找妳也不方便。叫妳保管妳就保管啦!!』翼帆又開始吼叫了,把手機狠狠塞進了我手裡。
『不要,我不需要這種東西。』我又把手機塞回翼帆手裡。
翼帆二話不說就把手機放進我外套口袋。
『不回短訊給我是死罪一條,不打電話給我也是死罪一條,如果不接我電話,那更是死死死罪一條,明白了嗎?』
『-0-知,知道了。』
『我們走吧,老婆。^-^』翼帆長長的手臂又習慣性地環上了我肩膀。
唉!這樣就成了他女朋友了嗎?我覺得一切都彷彿在做夢一樣。剛才為了堵住芷希的嘴,我幾乎是不假思索就大叫了出來……可是現在,我越想越覺得沈重,越想越覺得事情大條了。
『喂,般翼帆,把手從笑涵姊身上拿下來!!-0-』迎面而來的是淵一,他正拖著一個裝滿紙盒的小拖車。
我羞羞地低下頭,不敢直視淵一的眼睛。翼帆卻不一樣,他仍摟著我,得意洋洋看著淵一。
『我為什麼不能把手放在這裡?-_-^』
『-0-你,你這小子,你吃錯藥啦?』
『我們倆正在交往,你說可不可以?^-^』
『-0- 你說謊……』
翼帆猛地把我摟到胸前,慢條斯理地說:『笑涵,淵一說我在說謊。』
『T_T淵一,他說的是真的……』
-0-…… -0-……-0-……淵一無法置信地看著我。
『笑涵姊,妳怎麼能……怎麼能這樣對我,這樣對我!』
『喂!讓開,讓開。-_-^小子,繼續去拖你的車吧!』
『笑涵姊,T0T這是真的嗎?翼帆那傢伙說的都是真的嗎?』淵一還是不死心的跑到我面前,向我又求證一遍。
翼帆一個反手夾住淵一的大頭,不高興地開口:『喂,我叫你閃啦。-_-^』
『T0T般翼帆你這個傢伙!』淵一在翼帆的手中困難地喘著氣。
『待會兒見。-_-^』翼帆放開淵一,摟著我肩膀的手略微用了點力,帶著我一起離開了這個地方。T_T……對不起,淵一。
T^T聽到這個消息的黛淩,轟的一下推開我們班的門衝了進來,嘴裡還一直像打雷一樣的喊:『姊,聽說妳開始和翼帆交往了!姊,我們終於成功了。』
就這樣,托妹妹黛淩的福,我們班的每一個人都對這件事情知道得一清二楚。連我去廁所的時候,嘻嘻朋友們(她們已經由『一黨』升格為『朋友』)都毫不留情的對我狂轟亂炸。我堅強地忍耐到最後一節課,然後突然收到翼帆發來的短訊:『我是翼帆,晚上八點在樂天利門口見面。妳要是敢不來就試試。』
-0-……-0-……-0-……我本來下定決心今晚要幫竹浩捏橡皮泥人的。
T^T這時,手機短訊又來了。
『我是芷希,翼帆!笑涵她在利用你,她這麼做都是因為我的男朋友。打電話給我,我會詳細的告訴你。』
這萬一被翼帆看見就不得了了,我很緊張,急忙刪了這條短訊。
-0-呼!差一點出大事。對不起了芷希,不過我真的不想見到戴寒難過,不然我心裡也會難過的。T0T
當天晚上,我乖乖站住樂天利門口等翼帆。T_T要站在這裡很不容易,我可是在弟弟竹浩的痛罵聲中忍辱偷生,以及抵擋住黛淩過於激烈的反應,沒被她的魔掌活活打死,才得以站在這裡。
八點十分過一點……翼帆還是不見蹤影,我無聊的在樂天利門口東張西望。突然,幾個身穿成權工高(戴寒和泰盛的學校)校服的高大男生進入了我的視線,他們一邊嘴裡罵些不乾不淨的話,一邊來來回回拉扯著一個沒穿校服的男生。
『你這個死東西!!沒看見學長在這裡嗎?不懂得尊敬學長的人是不會有好下場的,知道嗎?』
『竟敢趁我們不在的時候欺負我們的手下,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煩了。幾天沒在學校出現,今天終於逮到你了,不把你打到夠本,老子今天絕不善罷甘休。』
天啊,該怎麼辦?-0-那個沒穿校服的男生幾乎陷入半昏迷狀態了,從額頭流下的鮮血渲染了他一大片額頭,鮮紅的血液在燈光的照耀下真是觸目驚心。圍觀的人越來越多,為什麼都沒有一個人站出來阻止他們的暴行呢?
我鼓足勇氣,決定無論如何今天也要上前管一管這閒事,於是戰戰兢兢往他們走去。突然,那幫穿著校服中的一個人爆出一句驚人的話,讓我再也邁不出一步,呆在原地。
『鄭泰盛,你這個傢伙,沒想到你也有今天吧?』
泰盛!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