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35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鬱悶地想著究竟什麼是嗑一頓。這個翼帆,說話也不說清楚。-_-
一回到家,我馬上向黛淩諮詢,妹妹比我聰明,應該知道翼帆說的是什麼意思。果然,黛淩聽完我的轉述,二話不說的打開自己的抽屜,從裡面的小金庫掏出幾張萬元大鈔遞給我。
『怎麼回事!!-0-般翼帆他真是這麼說的?!這可不像他的一貫作風啊!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哇~~!明天到學校我一定說給大家聽,真是超級大新聞!』黛淩不正經地摟住正在穿衣服的我,在我耳邊呱呱亂叫。
『訓導主任他真的那麼討厭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嗎?-_-』我趕緊推開黛淩的祿山之爪。
『這都是眾人皆知的秘密了。上次我和男朋友躲在學校的小角落裡親嘴,誰知被那個混蛋訓導主任逮個正著,真是衰到家了。一想到那個時候我就……』
『親嘴?!黛淩,妳有過接吻的經驗了?!』我戰戰兢兢地指著黛淩,驚訝到了極點,沒想到黛淩小小年紀就……
『是啊,怎麼了?這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黛淩像看外星人似的看著我。
『-0-……-0-……-0-……』她那副無所謂的樣子反倒弄得我不好意思了,我除了瞠目結舌,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好像自己確實是小題大作了一樣。
『姊妳也試試!真的很棒!和自己所愛的人接吻簡直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感覺,就算是死也值得了。妳今天去見翼帆,和他試試就知道了。』
『-0-……』
『他的接吻技術可不是蓋的哦!特別是他的下顎線條如此之優美,接吻時的側面簡直美翻了。到高潮時還會啪地一下把女主角推到牆上,帥呆了,真是精采絕倫。』黛淩一邊說一邊興奮得手舞足蹈,彷彿是她親眼目睹一樣。
他們這不是在接吻,是在格鬥,-_-我在心裡悶悶地想。
剛對翼帆產生幾絲好感的我,聽完妹妹黛淩的一番話,頓時又覺得他面目可憎起來,不,不是可憎,是可怕。
我和翼帆約好見面的時間是七點。最近晚上外出的次數太頻繁,媽媽給我的白眼越來越多。T_T我也是身不由己啊。T_T是該管教一下自己了……開門的一瞬間,腦海中突然竄出泰盛的身影。這孩子也不知道怎麼樣了,由於不知道何時會碰見他,我一直隨身帶著他的錢包。泰盛到底去哪裡了呢?
一個小時後,我來到了翼帆和我約好的樂天利百貨公司門口,他是要我在百貨公司裡買什麼東西送給他嗎?我皺著眉頭想著。慘了,這下可要破產了。T_T
學生似乎總喜歡在幾個固定的地方聚集,看吧,這裡就是一例。各式各樣的校服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看得我雙眼發暈@_@。天氣該死的冷,我把臉縮進溫暖的圍巾,希望能汲取點熱量,腳更是像跳踢踏舞似的來回跳個不停。突然,一陣熟悉的香味鑽進我的鼻孔,我下意識地一抬頭,不是我等的般翼帆還有誰。他就站在我身邊。
『什麼時候來的?-0-』
『剛剛。』
『你,你想吃什麼……或者說你,你希望我給你買什麼東西。沒關係的,你,你只管說!』我努力想讓自己的話聽起來更豪邁些,誰知單單只是把它們說出來都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
『大吃,特吃,特特吃。我們先去吃飯吧,算是第一攤,把肚子填飽了再說。』
『-o-什麼叫算是第一攤?難道還有第二、第三攤?!-o-』
『總之一句話,今天不把妳吃破產絕不善罷甘休。-_-^』
討厭的翼帆又把他的長手伸到了我肩膀上,佔有欲顯而易見,彷彿圈住我是件再自然不過的事情。算了,看在他長得還不錯的份上,我姑且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我在心裡偷偷摸摸地打著小算盤。不經意間,眼光突然掃到了翼帆的下巴,剛才黛淩那番關於優美下顎線的『猥褻』言論又重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_< >_< >_<惡魔驅散,惡魔驅散,惡魔驅散,不要想,不要想,不要再想了。>_< >_< >_<
『-_-^妳在幹嘛?』
『>_< >_<嗯?!不,不,我什麼也沒有幹,什麼也沒有幹。>_<』我拚命地搖頭否認。
『妳不是很勉強才同意出來的吧?』
『什麼?』
『我想問妳,不是很勉強才答應出來的吧?』
『不是,不是的!』
『……^-^……』
『o_o……o_o……』
『妳傻看著我幹什麼,-_-妳這丫頭今天不是吃錯藥了吧……-_-』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見你笑。』
『-_-^妳是在抱怨我以前沒對妳笑過嗎?』
『不是的,你笑得如此燦爛,我好像是第一次看見,真的,第一次。』
『那有什麼區別嗎?』
『什麼?』
『算了,沒什麼,我們走吧……^_^』
翼帆熟練地摟過我的肩膀,目不斜視地擁著我向前走去。真難以想像,就在幾天前,他還是對我不理不睬的,碰見我不是一張黑得不能再黑的臭臉,就是對我的招呼視若無睹,有時弄得我自己都覺得對他做了什麼殺父奪妻的壞事似的,就差沒拔刀自刎,厚著臉皮苟延殘喘於這天地之間。-0-真是一個讓人費解的傢伙。-0-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每次和他走在一起,都會招來一些莫名其妙的女人的敵意目光。-_-
『那些鴉烏鴉烏的傢伙到底在看什麼!-_-^』翼帆不耐煩地大聲嚷嚷。-_-鴉烏鴉烏的傢伙,這個詞倒新鮮……泰盛,這個名字不經意間又跑進了我的腦海,他也是個讓人捉摸不透的傢伙,同樣也喜歡用一些奇奇怪怪的詞。穿過七拐八折的小巷,我和翼帆終於在這些不規則曲線的盡頭找到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小飯館。挺乾淨的,0_0就是貴了點。翼帆找了一個角落的地方,坦然地坐了下來,不知為什麼,我的心卻變得有些不安起來,似乎有些不好的預感。這裡似乎是學生們常來的地方,穿校服的同胞佔據了這個小店的大半。
『我要吃奶酪拌飯。』翼帆一邊看著菜單一邊對我說。
『-0- 那──我要吃辣蘿蔔湯飯。』
『-_-^這裡沒有這種東西。』
『-0- 那──我就要一份涼拌海青菜加米飯吧。』
『-_-^喂,妳看著這份菜單再點菜好不好。』翼帆沒好氣地咻地一下把菜單推到我面前。
『-0- 那—─那──嗯──那──我……』
『-_-^妳就吃和我一樣的吧!』
『啊!好,好!!-0-』我如釋重負。
翼帆揮手招來了男服務生,不到十分鐘,兩份色澤鮮豔,看著就讓人流口水的奶酪拌飯就擺在了我們的桌子上。
『哇啊,哇啊!*_*,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一面盡力克制住自己馬上就要流下來的口水,一面快速的把湯匙、筷子整整齊齊地擺在翼帆面前。
突然,翼帆像是中了什麼邪似的,傻呆呆地看著我。
『怎麼了,怎麼了?-0-』我慌慌張張地問,以為自己又幹了什麼傻事。
『沒什麼。妳好像我老婆。』可能沒有想到自己會說出這種令人羞澀的話來,剛說完,翼帆就低下頭來,拚命地吃自己眼前的那份飯。-0-討厭,我的臉,怎麼也紅了。-0-慌亂地叉起眼前的拌飯,我把它們往嘴裡亂塞一通,剛才還令我食指大動的拌飯現在放在嘴裡卻食不知味。-0-我努力地想讓自己看起來鎮定一些,不要在翼帆面前表現得像傻子一樣,可惜僵硬的嘴唇怎麼也合不攏。
『笑涵,是笑涵嗎?』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