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26
芷希顯然沒有想到會在這裡碰到我,她一下子呆住了。
『笑涵……妳怎麼會在這裡?……』
『芷希,先別說我。T_T妳呢?妳怎麼會坐在翼帆的車裡?T^T』
『妳認識翼帆?』
『嗯,他是我妹妹黛淩的朋友。T_T』
啊啊啊~!-0-我的這句話剛出口,恐怖的翼帆一下用手掐住了我的脖子。
『妳要是再說什麼我是妳妹妹的朋友的話,我就真的要好好教訓妳一頓。=_=』
『翼帆,你和笑涵是什麼關係?……』芷希冷靜地沈聲問,不過蒼白的臉色洩露了她的心虛。
『芷希姊,她是我喜歡的人,相信不久之後我和她就會成為戀人了。^-^』翼帆自信滿滿地說。
『你叫她芷希姊?我什麼時候答應和你交往了?-0-』我瘋了一樣的扭過頭問翼帆,這可關係著我的清白。
『笑涵,妳先過來一下……我有話要跟妳說。』芷希使勁抓著我的手,把我拖到了離翼帆有一段距離的地方。
『到底是怎麼回事,笑涵?妳和翼帆真的是戀人嗎?翼帆他真的喜歡妳?』這哪裡還是我以前熟悉的那個活潑可愛的童年玩伴芷希的聲音?她的聲音冷冰冰的彷彿我們是從不認識的陌生人,不,比陌生人還不如。
『-0-芷希,妳呢?妳怎麼會和這個痞子在一起,還坐在他的車裡面?戴寒他怎麼辦……』
『妳在這裡碰見我和翼帆在一起的事……千萬不要告訴戴寒。』芷希一下慌亂了起來。
『-0-妳……妳在外面劈腿?』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我好朋友會做的事。
『……如果真的仔細算來。我喜歡翼帆還在戴寒之前,所以這不算是劈腿。』芷希聽我這麼說似乎生氣了,斥責我的用詞不當。
我抓過芷希的手,哀求起她來:『不行~!芷希,妳不能這樣對待戴寒!不能就這麼扔下他!沒有妳,戴寒以後該怎麼辦?T0T』
『……妳,妳還喜歡戴寒嗎?』芷希突然也把我捲入話題。
『沒有。』我一口否認,也不敢確認自己說的是不是真心話。
『如果妳心裡還喜歡戴寒,那就到戴寒身邊去。而我就和翼帆在一起,這樣不就是兩全其美。』
『這……這個……』
『妳……不喜歡翼帆對不對?妳並不想做翼帆的女朋友對不對?』芷希步步進逼,就快把我逼得沒有退路。
……眼前這個女人……她真的是我的朋友芷希嗎?T_T在我呆看著芷希不知該如何回答她時,翼帆突然走到了我身邊。
『小肥豬,我們走吧。』
『去哪裡??-_-』我有些不悅地回想著剛才他對我的稱呼。
翼帆比剛才冷靜了許多,酒似乎也漸漸醒了,他沒有回答我的話,只是牽著我的手朝他的車走去。
『翼帆……』芷希在我們身後低聲叫著。
『啊,芷希姊,今天謝謝妳了!下次有時間我們再見面吧!』
『芷……芷希。』我有點於心不忍地看著她,不過翼帆很堅決地拖著我,絲毫沒有讓我停下腳步的機會。
我知道反抗也是沒用的,所以乖乖的跟著翼帆坐進了車裡。然後看著他,看他接下來有什麼舉動。
『你和芷希是什麼關係?……』看著翼帆悠哉悠哉地發動汽車,我終於忍不住,先開口問他。
『她曾經向我表白過,說喜歡我。』翼帆一邊開著車,一邊不在意地說。
『……什麼?-0-』雖然我心中早就猜到了大概,但聽到翼帆親口說出來,還是覺得大受刺激。
『我剛才說過我喜歡妳吧,妳呢?』
『……』
『說話呀!』
『……』
『從這裡到妳家要二十分鐘,我希望在二十分鐘裡妳能回答我。如果妳一直不開口回答我的話我就一直開到東海岸去。』
『-0- -0-要開的話你就不要開到東海岸去了,開到工洲去吧!工洲,工洲!-0-我把勾構介紹給你認識,我把勾構介紹給你認識!-0-』我真心地說著,反正我也很久沒有回家鄉,滿想念家鄉的朋友們的。
『-_-^……』
『-_-要我回答你可以,不過你要先回答我!為什麼芷希會在你車裡?』
『她說有重要的事要找我,後來我才發現她是騙我的。』
『真的?!』我半信半疑地問。黛淩教訓過我,男孩子總是有本事把所有的責任推得一乾二淨,所以他們的話只能信百分之零點二。
『怎麼了,妳嫉妒了?^-^』掌握方向盤的翼帆滿臉笑容把頭偏向我,似乎很高興的樣子。
『不是嫉妒,T_T』我哭笑不得,辯解也不是,『既然知道她是騙你的,你怎麼還繼續和她在一起?』
『既然都見面了,就順便約個會唄!』翼帆輕鬆地聳了聳肩。
『你不知道芷希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嗎?你真是太亂來了!有女人倒追你很得意嗎?』我憤怒的出聲指責,他說這種話真是太不負責任了。
『……那妳說我該怎麼辦?-_-』
『以後不要再和芷希見面了,那樣對她的男朋友不公平,會讓他受到傷害的。』
『這件事就說到這裡吧。妳還沒有回答我剛才的問題呢!快回答,YES or NO,只要回答這個就行了。』翼帆用很認真的眼神看著我,表明他絕不是說著玩的。
-0-……當然是NO了,-_-可是T_T……
『我其實一直只是把你當作我妹妹的朋友……啊~~~!』我慘叫連連,翼帆那個卑鄙無恥、混蛋加三級的壞蛋抓住了我的頭髮。
『妳要是再說我是什麼妳妹妹的朋友,我保證,今天一定會給妳一拳。』
『好痛!!T0T』我摸著自己的頭皮哀嚎。
『我知道,而且我相信我的拳頭會比扯妳的頭髮更讓妳吃不消。怎麼樣,想好了嗎,是YES吧?』翼帆威逼加引誘地說。
『如果我說YES的話,會有什麼後果?T_T』我哭喪著臉,開始後悔今天的所作所為,要是不繼續等泰盛就好了。
『今天就是我們開始交往的第一天。』翼帆笑咪咪地湊近了我的臉。
『如果我說NO的話,那……今天我會怎麼樣?』我又試探地問了一句。
『那我們就直接去東海岸吧。』翼帆又坐直了身體,雙手扶住方向盤。
『-_-……』
……現在怎麼辦,我到底該如何回答他,如果我真的說NO的話,我想今晚這趟東海岸之行是跑不掉的了。T_T但真要我說YES答應他的話,那豈不是上了賊船,T^T不行,和自己不喜歡的人交往對雙方都是不負責任的事,我不能做這種壞事。
『那……你能不能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考慮。』
『往哪邊開是去往東海岸的路呢?算了,我看我們還是去西海岸吧!』翼帆側著頭開始盤算起來。
『那你給我三天的時間考慮。T0T』我心急得把整個身子都撲在了方向盤上。
『好吧,我們就去西海岸。』翼帆不理會我,開始踩油門發動汽車了。
『那這樣吧,我們就在一起好好相處,順其自然的發展,然後我就會慢慢喜歡上你了,T_T(絕對不會有那一天的),等到我真的喜歡上你的那一天,那就是我們正式交往的第一天,你看這樣好不好?』我終於想出一個絕妙的方法,既可以脫身,又不會得罪翼帆(我覺得自己到城市來之後,變得越來越狡猾了)。
『……』
『就這樣好不好!?這樣對你來說也沒有什麼損失啊!而且你還更自由。』我把條件說得誘人極了。
『我有一個條件。』翼帆沈默了一會開口說。
『嗯,你說。』我心中一喜,他終於開竅了。
『在妳真的喜歡上我的那一天到來之前,妳不准和別的男人見面。』
『什麼?!普通朋友,見普通朋友也不行嗎?』
T_T T_T車子在我的哀嚎聲中前進。
不知什麼時候已經開到了我家附近,翼帆的車在我們家的小巷裡穿來穿去。
『普通朋友也不行。』
『-_-好,我答應你,不過你也要答應我以後不能見芷希。』
如果你這個傢伙以後不和芷希見面,那麼芷希就會回心轉意,重新回到戴寒身邊,他們就能幸福的在一起了。知道嗎?痞子!!T0T
『我答應妳,以後不再見她!可是……妳哭什麼?-_-』
『我沒有哭。T_T』
『妳還在擔心我會和芷希姊見面嗎?』
『芷希姊?你見到我只會亂吼亂叫,蠻橫不講理,為什麼見到芷希就叫芷希姊?!T_T』
『妳想要我叫妳姊?我擔心如果我叫妳姊的話……』
『……O_O』
『妳會真的把我當作弟弟看待,……唉~!夠了,說這些幹什麼,總之我是不會叫妳姊的。-0-妳不用擔心我和芷希姊之間的事,我跟她沒什麼的。她經常打電話給我,我也只有今天才答應見她。』
我關心的才不是你和芷希之間的事呢!我關心的是芷希和戴寒之間。
『妳從剛才開始就表情異常,怎麼?生氣了?』
『沒有,我哪有表情奇怪。我到家了!!我要下車了,明天學校……啊!泰盛!』
我現在才想起來!現在才想起來!
T0T泰盛!我可憐的泰盛……我怎麼把他忘得一乾二淨呢!
『不要在我面前提到鄭泰盛這個名字,還有……妳絕對不能和鄭泰盛見面。』
『-0-……』
『如果妳覺得自己能做得神不知鬼不覺,就去和他見面吧。』
『那我的朋友勾構呢!我連他也不能見嗎?』
『勾構是什麼?是狗的名字嗎?』
『你居然說我的朋友是狗!!-0-』
『……-_-』
翼帆開著他那輛車走了,只留下我呆呆地站在原地發愣。一會兒之後,我終於回過神來,拖著疲憊的身子慢慢向家裡走去。進門抬頭一看,不多不少,牆上的時針剛好指向十一點。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