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25

 
O_O……O_O……和我猜想的不一樣,那輛白色轎車的車門突然一下打開了,一個大塊頭的臉青一陣白一陣的向那輛黑色的轎車衝去,還好,他全身是完好無傷的。那個大塊頭來到黑色轎車前面,像大力士般哐的一聲一把扯下了黑色轎車的前門,我的媽呀!好恐怖的力氣。真恐怖!真恐怖!我嚇得連拍自己的胸口。>_<
……為什麼,為什麼會是他?為什麼從黑色轎車的駕駛座上走下來的那個氣勢洶洶的人會是他……般翼帆。-_-我的心像被人狠狠地敲了一錘。-0-翼帆開口說話了。
『你在幹嘛?……』
看到翼帆,那個大塊頭的臉在一瞬間變得僵硬了。
『我問你究竟想幹嘛?』看到大塊頭沒反應,翼帆不耐煩的又問了一句。
『對……對不起,翼帆,我不知道是你的車。啊,你……你喝酒了?你好像有點醉了。』
『你說我醉了?你這是在指責我嗎?』
翼帆的聲音比平常粗嘎了許多,照我看來他確實是喝了不少酒。
>_<他明明是喝酒了嘛!>_<
大塊頭一邊慢慢往後退,一邊驚惶失措的連聲辯解:『不,不是的,翼帆,我不是在指責你。』
『該死的臭小子!-0-』翼帆不聽大塊頭的辯解,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就把對方推倒在地上。
『啊~~!>_<』我無意識的發出尖叫聲。-_-(我有見到人打架就忍不住發出尖叫的習慣,我想大部分女孩子都有和我一樣的習慣。)大塊頭一聲也不敢吭,馬上從地上爬起來,一溜煙地跑回了自己的車裡,開車逃走了。-0-他走了,他走了,那我呢……
我愁眉苦臉的看向翼帆。果然,他發現了我,不過沒有採取什麼行動,只是雙手抱胸冷冷地看著我。討厭,不知道是哪個該死的混蛋把這個電話亭的玻璃敲碎了,讓我的尖叫聲毫無阻隔的傳到了翼帆耳朵裡,否則他就不會發現我了。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生平不與人結怨的我第一次如此痛恨那個沒有公德心、破壞公共設施的人。T^T看到翼帆漸漸向我走近,我知道這次我是難逃毒手了,只能透過破碎的玻璃,怯怯的朝他揮了一下手:『你……你好。-0-』
『……看看這是誰啊,這不是我們的鄭笑涵嗎?!』翼帆硬著舌頭,用奇怪的方式叫著我的名字。
『=_=是的,我是笑涵。』我鬱悶。
『哈哈哈哈,公主殿下在這裡幹什麼呀?嗯?』
『公主殿下?-_-』
他又想玩什麼花樣?我在心中暗暗警惕。
『妳不是公主嗎?這麼多男生圍著妳轉,妳不是公主是什麼?真讓人羡慕啊,嗯??』
T_T T_T
『你好像有點喝多了……T_T』
『嗯,我今天是喝得不少,妳說得沒錯。』翼帆往前走了幾步,略微有些搖晃。
『……嗯,嗯。』我不知道除了不停點頭附和他之外我還能幹嘛。
『我今天真是喝得不少啊,多得簡直可以淹死一頭牛,怎樣,妳有意見……?!』他指著我的鼻子囂張地大喊。
又來了,翼帆又用他那種慣用的挑釁語調和我說話,似乎不和我吵架鬥嘴他心裡就不舒服。如果可能的話,我真想長出一對翅膀來,馬上飛離這個公用電話亭。
『請你控制一下自己,明天你還要去上學吧。』我希望能對他曉之以理、動之以情,但接下來的事實馬上證明我是在對牛彈琴。
『……鄭笑涵。』翼帆又鄭重其事地重複了一遍我的名字。
『……嗯。』
『不准在我面前笑。』
『……嗯,-_-……』
『不准在我面前說話。』
我趕快點頭。
『不准站在我面前,不准出現在我視線範圍之內。』
『我……我走,我馬上走,-0-我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我馬上走,-0-再見!』我如釋重負,巴不得馬上能離開這個地方,這是我遇見翼帆以來他說過最動聽的話了。
萬歲~!此時不走更待何時,我腳底抹油的準備逃出這個電話亭。
但說時遲那時快,翼帆這個說話不算數的傢伙突然從那塊破碎的玻璃裡伸進一隻手,牢牢地抓住了我手腕。
『我馬上就從你面前消失,-0-我正準備走。-0-』我慌慌張張地解釋,生怕翼帆一個不高興就給我一拳頭。
『該死的……我怎麼會……怎麼會喜歡上妳……』翼帆吐出了一句石破天驚的話。
-0- -0- -0- -0- -0-
=0= =0= =0= =0= =0=
『你說什麼?你剛才說什麼-0-?……』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
『啊~啊!我明白了,原來是這樣啊,=0=我、我也喜歡你,你是黛淩的朋友嘛,-0-……』我馬上自動消化他的話。
『……呼呼!』翼帆沒有回答我的話,反而像是在克制什麼似的深深吸了一口氣,眼睛還是一眨也不眨地盯著我。-0-
『……-0-我說得不對嗎?』我哭喪著臉看著翼帆,那我該怎麼想,難不成還真的以為翼帆會喜歡我啊,而且是戀人間的那種喜歡。
『妳是要我進到裡面去呢,還是妳自己乖乖地出來?』翼帆瞇眼看著我。
T_T……T_T……
『我出來,我出來……T_T……』
天啊,我是在做夢嗎?我可沒希望事情會變成這樣啊!T_T我這是在哪裡?T_T我從電話亭裡走出來,乖乖的被翼帆牽著手,往他那輛還停在車道的黑色轎車走去。翼帆俐落地拉開轎車另一邊的車門(不是駕駛座的那一邊),對坐在裡面的人微微一笑地說:『姊……對不起,請下來。』
接著就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為什麼,翼帆,為什麼你突然……』
『我突然有非常重要的事,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
重要的事?!T0T他想把我怎樣?!他想把我怎麼樣!?T0T我腦筋裡馬上閃現出種種可怕的場面。
裡面那個女人沈默了一會兒,終於抬腳走下車來。她轉過身,抬起頭,最終和我面對面,這個女人,這個女人是……芷希。-_-
-_-……不會的,天色這麼暗,肯定是我看錯了,她只是一個長得和芷希很像的女生而已。-_-但是那個長得很像芷希的女生突然開口對著我說:『笑涵……』
最後一絲希望幻滅了。
『芷希!>0<』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