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23

 
一個小時後,在我家公寓前面。我和泰盛肩並肩坐在公寓前面的草坪上。從藥店買來的消毒水的味道直直刺向我們鼻腔裡最柔軟的神經。-0-
『笑涵姊,四天前的晚上……也就是凌晨的時候。』
『嗯,怎麼了?』
『妳為什麼不接電話?……』
『那個……那天晚上打電話的是你?……』
點頭點頭再點頭。
『為什麼那麼晚打電話到我家?那天晚上有什麼事嗎?O_O』
點頭點頭,再點頭……
『你那晚找我有什麼事?……』
『笑涵姊,這個我後天再告訴妳。』
『後天?O_O為什麼要後天才能告訴我?』
『現在我的精神狀況不適合談這件事……^-^後天我和妳喝酒的時候再說。^-^』
『喝酒?-0-我討厭酒……T_T』
『可是酒說喜歡笑涵姊妳啊。O_O』
『你怎麼知道的!!?-0-!』
『是酒告訴我的呀。-_-』
『是……是嗎?-0-真的?』
為什麼已經十九歲的我會和他談論這種連三歲小孩都不會相信的事。-_-
『對了,^-^笑涵姊,謝謝妳剛才站在我這一邊。>_<』
『嗯?你說什麼?』
『妳沒有對翼帆笑,而是對著我笑,所以謝謝妳。^-^』
『我剛才笑了嗎?』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沒有……是妳現在在笑……而且妳以後也只會對我笑,對不對?』泰盛肯定而期待地看著我。
『你……你說什麼?……-0-……』
泰盛的手機鈴聲突然響了起來,是我以前聽過的,那個極具特色的『崩嚓崩嚓嚓嚓嚓』的聲音。
崩嚓崩嚓嚓嚓嚓……崩嚓崩嚓嚓嚓嚓。
『喂~!-0-啊,我手機快沒電了,馬上就要斷了,你聽!嘟嘟嘟!』
-_-泰盛輕輕地合上了手機。-_-嘴裡還不忘模仿著『嘟嘟嘟』的聲音。-0-
『泰盛,你為什麼說謊?』
『-_-因為我覺得對方很煩嘛。-_-啊~!對了,笑涵姊,妳還不知道我手機號吧!』
『嗯,不知道。』
『妳等著。』泰盛咻地一聲從自己的口袋裡掏出一枝粉筆。
-0-奇怪,竟然有人口袋裡帶著一枝粉筆在大街上晃。-_-沒意識到絲毫不妥的泰盛拿著粉筆開始在我手心裡寫他的電話號碼。
『啊!-0-好痛喔,泰盛!』
『-_-用粉筆寫是會有點痛的。』
最後,以我的手心又紅又腫為代價,泰盛的手機號碼總算用粉筆寫到了我手上。
『好了!!-0-』
從我們身邊經過的人都向我們投來奇怪的眼光。
『泰盛,你說話的聲音太大了。-0-』我湊近他小聲地說,和他在一起我的臉皮厚度有待加強。
『笑涵姊,我要走了。』
泰盛拍了拍沾滿粉筆灰的手指,站了起來。
『啊,你要走了?O_O』
『嗯,是的,笑涵姊……』
泰盛突然用奇怪的目光猛盯著我的臉。
『你在看……看什麼……-0-』我結結巴巴緊張地問。
『笑涵姊,妳的眉毛看起來有點奇怪。』
『-0-……』
『妳眉尾那裡怎麼像被人削掉了似的,一下就沒有了,O_O……真是不幸啊。O_O』
-_-……看到我因為他的話而呆愣住的樣子,泰盛又露出他那特有的笑容,蹦蹦跳跳的從我的視野中消失。
我的眉尾像被人削掉了似的?!T0T好半天我都沒有從打擊中恢復過來。-_-嘿咻嘿咻,我終於又回到了家裡。
小心翼翼打開家門,我首先探頭進去,想看看屋裡的情形。沒想到竹浩一下子就蹦到了我面前,彷彿早就在等待我似的。他臉上還帶著一個鯉魚模樣的面具。
『面具很漂亮,^o^你自己做的嗎?』
『我和誘拐犯一起做的!!-0-』
『誘拐犯?=_=』
『因為我跟他說不幫我的話就不告訴他歐巴桑的學校在哪裡!』竹浩得意洋洋地說。
『什麼?-0-』
『誘拐犯幫我做面具我才告訴他妳的學校在哪裡的。我可不是因為喜歡他才告訴他的,絕對不是。』
他口裡的誘拐犯應該是說泰盛吧!這麼說這個鯉魚面具是泰盛幫他做的囉?-_-
『歐巴桑,二姊昨天跟妳翻臉了吧,她現在是不是也很討厭妳了?』
『-_-……』
『咯咯咯咯,-0-現在沒有人和妳玩了!沒人和妳玩了!妳為什麼沒有還「七個葫蘆兄弟」的錄影帶?』
『啊~!錄影帶你都看完了嗎?^-^』
竹浩點點頭,然後擺出一個奇怪的身體姿勢,扭著屁股走進了自己的房間。-0-
那天晚上。
都已經十二點多鐘了,黛淩還是沒有回來。
媽媽和新爸爸坐在客廳裡,焦急地等待著黛淩回來,竹浩在他們一旁呼呼大睡,已經進入了甜蜜的夢鄉。黛淩的手機也關機了,實在不明白她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回來。
就在這時,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0-啊~!我趕緊撲到電話機上,手忙腳亂地接了電話。
『喂~!是黛淩嗎?!』
『……』
『喂,-0-不是黛淩嗎……』
『黛淩還沒有回家嗎?』
『是的,黛淩還沒有回來,請問你是誰?』
『黛淩回家後,請她打一個電話給翼帆。』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