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20

 
現在我該怎麼樣去學校呢,T_T落寞。我加快速度跑到家門口的公車站,希望能追上黛淩,但顯然黛淩已經走了,哪裡都看不見她的人影。我就知道我妹妹黛淩做什麼都快。
想起上次在公車上碰見淵一和翼帆是在馬路這邊的公車路線上,那麼以此類推,去學校的公車應該是在馬路對面的公車站囉。O_O哇!真是佩服我自己的推理能力啊!就這樣,我匆匆忙忙地跑到了馬路對面的公車站。等到我坐上自己要坐的公車,已經是十分鐘之後的事情了。
啊~!終於得救了,我一上車,就看見車上擠滿了很多和我穿著同樣校服的學生。沒有多餘的座位,我只能抓緊車廂頂部的圓形扶手,讓它支撐自己全身的重量,由於全身力量都集中在手腕上,我那柔弱無比的『纖纖玉手』一直抖個不停。
站在我旁邊的幾個女學生似乎熟識,從我上車開始,她們就一直嘰嘰喳喳說個不停,聊得亂開心一把的。
『哇,妳們看呀,站在後門的是不是翼帆哥?』
『>O<是啊,是啊,真的是翼帆哥,我們今天運氣真是太好了,現在我們該怎麼辦。>0<』另外一個女生興奮得哇哇亂叫。
『走,我們過去,我們到靠後門的地方去。』
翼帆?是我認識的翼帆嗎?-_-不會吧,我不會這麼衰吧。就在我沈浸在自己恐慌的情緒當中時,那兩個女孩已經開始行動了,她們使勁的往後門擠,力氣之大還真是恐怖。
恰巧站在她們旁邊很沮喪的我,被這種恐怖的力量擠得節節後退,不知不覺間也隨著她們來到了後門。-0-不行,我驚惶失措的死命抓住手上的圓環,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這一點,然後雙腳抵住地面,努力讓自己站得穩些。可惜還是不行,由於圓環是沒有固定在柱子上的,我的身體還是隨著那兩個死小孩用力擠的方向前行。-0-該死,從不輕易罵人的我也忍不住要罵人了,她們一定是一年級的,所以力氣才會這麼大。(高中生的力氣增長是與年紀成反比的。)T0T
糟糕,我的頭結結實實的不知撞到了誰的肩膀上,我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才盤上去的頭髮很不給面子的全部披散了下來。這下糗大了,我一臉哭相的抬起頭,想看看是哪個倒楣鬼被我撞到。不過不看還好,一看之下我嚇得趕緊又低下頭去。該死的我撞到的不是別人,正是我的死對頭般翼帆,此時他正用自己的必殺技——酷男冷光看著我,我沒有變成冰棒真是奇蹟。
討厭,為什麼偏偏會碰見他,為什麼偏偏是他……T_T剛才在我身邊的那兩個女學生又大嗓門地叫了起來:『呀,翼帆哥今天揹的是斜背的書包喔,>_<快看,快看,我說得沒錯吧!』
『O_O他三天前揹的還不是這種書包啊!』一個小女生不服氣地說。
『我贏了,耶~!我贏了。翼帆哥的書包最多了。>_<』
翼帆啼笑皆非地低頭看了自己的書包一眼。-0-看來他在他們學校很受歡迎嘛,不,要糾正,是我們學校,我馬上就要和翼帆成為同校生了。-0-
相信各位都領教過我們韓國司機叔叔開車的本事吧,只見車一個左旋,然後一個右轉,在路上飛快奔馳著,為了不碰到我身邊的翼帆,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抓住扶手,成功的使自己的身體沒有碰到他一分一毫,我在他心目中的形象已經夠差的了,可不希望再被他當成色女看待。十分鐘過去了,由於我一直處於高度緊張狀態,再加上體力透支,我全身由手指尖到腳趾已經開始不停顫抖。
天啊,這種折磨何時才結束啊,早知道我還不如一步步走到學校去。我可憐的手,我可憐的腳。算了,我乾脆就在這裡下車了,然後再問路走到學校去。想到這裡,我瘋狂地按響了車門旁的電鈴。嗯……等等,車子很快就在一個看起來極其陌生的地方停了下來,後門也乾脆的打開了。我要不要下去呢,看著陌生的地方我遲疑了,腿伸出後門踏在地上,在下與不下之間猶豫不決。
突然,從我背後伸出一隻強而有力的手,一把扯過我挽著書包的那隻手,把我重新又拖回了車內。-0-後門接著就關上了。-_-伴隨著司機叔叔的罵聲,巴士重新奔馳在路上。
『白痴。』
是翼帆,他就是那個把我重新拉回車上的人。-_-
『-0-你……你好。』
『不是在這裡下車。』
『我……我知道,只是我的手和腳太痛了……』
『……』
翼帆又轉過頭去對我不理不睬。
『翼帆……,-_-……』
『……』
真是尷尬,那兩個喜歡翼帆的女學生顯然是誤會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了,從重新開車一直到抵達學校,她們忌恨的目光如芒刺在背,弄得我不知如何自處。現在我的手腳已經不痛了,而是僵硬得失去了知覺,好像它們已經不存在了似的。
T_T這像地獄似的時光終於過去了,汽車停在學校門口,學生嘩啦一下被傾瀉倒出,我木然的盯著站在我前面的翼帆的後腦勺,跟著他緩緩朝學校正門走去。正門站著一個看起來有點眼熟的老師!啊!是他,就是那個打淵一屁股的訓導主任。
『老師好!-0-』
『嗯,好……』
訓導主任向我點頭致了致意,算是回答我的問候。接著他就對站在我身前的翼帆中氣十足的大聲訓斥:『我不是警告過你,在今天之前必須把你的頭髮給剪掉嗎?你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0_0』
『我最喜歡老師您了,怎麼會不聽您說話呢。』
真不敢相信這是翼帆說出的話。
『你不用再對我甜言蜜語了,這次我絕對不會放過你,你這個小兔崽子,你不剪我就來幫你剪!』
留下在身後鬧得不可開交的兩個人,我滿懷激動的朝自己的教室走去,啊……學校,我終於又回到學校了,我最可愛的學校。我悄悄朝四周掃了一圈,又掃了一圈,奇怪!為什麼我的校服比她們的都大?=0=
我哼著自編小曲,懷著輕鬆的心情從後門走入教室。直到接觸到教室裡的同學向我投來的好奇與探索的目光時,才微微感覺有點心慌,這就是我以後要相處的同學們啊,-0-同學們,-0-見到你們真是高興啊。=0=我揚起愉快的笑容面對他們。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