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19

只見黛淩怒氣沖沖地走到我和泰盛的身邊,一把打掉我放在泰盛肩膀上的手。
『妳在幹嘛,姊,妳和鄭泰盛在我們家門口幹嘛!』
『……黛淩。』
『妳為什麼要這樣做?妳為什麼要和他在一起?』黛淩的臉由於生氣而脹得通紅,聲音是前所未有的響亮。
『不要這樣,黛淩,妳不要對泰盛有偏見……』
『喂,鄭泰盛,你到底為什麼要成天纏著我姊?!你給我說清楚,你這個流氓!』
『韓黛淩!』
『我說了要妳不要這樣了,不要這樣對待泰盛!!』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如此生黛淩的氣……真的是第一次。無視黛淩滿臉的震驚和不相信,同時也為了避開她投注過來的憤怒眼神,我牽著泰盛的手,大步向電梯走去。
『涵……笑涵姊!-0-』身後傳來淵一呼喚我的聲音,但此刻我心中只有可憐的泰盛,所以還是拉著泰盛的手,絲毫沒有停下自己的腳步。視線不經意和正杵在電梯口的翼帆相接,他的眼睛深不可測,我從中看不出任何情緒的波動。翼帆緩緩放低自己的視線,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我緊握著泰盛手腕的手上,我的心沒來由地一緊,更加握緊了泰盛的手,登上了電梯。
在我家的住宅區前面。
『……泰盛,其實黛淩她並不壞……』
『^_^我要走了。』
泰盛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換上了一副愉快的笑臉。
『什麼?你說你要走了?剛才你不是有話要告訴我嗎?』
『明天我給妳電話!對了,還有,笑涵姊,妳一定不要讓般翼帆接近妳,他只能出現在妳方圓五百公尺之外!要是我再看見妳和般翼帆那個臭小子在一起,那個時候就不會是打碎窗戶玻璃那麼簡單了,我一定會打得他腦袋開花!>_<』
『-0-啊!泰盛……你的手?……』
『這個,小case!笑涵姊,妳一定要記住我的話啊!』
『泰盛,你等等,你給我把事情說清楚。』
但泰盛那小子比泥鰍還滑頭,他伸出那隻還纏著繃帶的手,笑嘻嘻地朝我揮了幾下,然後就一蹦一跳地跑遠了。
『泰盛!』
『對了,笑涵姊,妳轉告那個狸貓小子,說他無法無天、蠻橫霸道的脾性深得我心!我明天一定會打電話給妳的!>_<』
我呆愣地看著泰盛漸漸遠去的背影。初次在網咖遇見的那個渾頭渾腦、有點迷糊的泰盛、盛怒之下一拳擊碎車窗玻璃的那個有點恐怖的泰盛、剛才依靠在我肩膀上傷心哭泣的泰盛、還有現在笑逐顏開滿心歡喜跑遠的泰盛……究竟哪個才是他的真面目呢。
泰盛他……到底是誰,他和我之間真的存在著某種聯繫嗎?為什麼當他依靠在我肩上哭泣的那一瞬間,我會有一種想擁他入懷的衝動呢?我甚至願意為他的眼淚做任何事,只求他能不要再如此難過。我對戴寒都從沒有過這種感覺,為人心疼的這種感覺,難道我真的是……不會的,我趕緊搖晃了一下自己微微有些發紅的臉,甩開莫名的思緒,向家裡走去。
家裡的空氣前所未有的寒冷,真的是『寒流』來襲了。
『黛淩,對不起,剛才姊姊太……』
本來坐在客廳沙發上的黛淩突然一下站起身來,走向玄關的鞋架,同時嗓音尖銳地喊著:『翼帆,淵一,晢民,我們出去!』
『黛淩,剛才是因為泰盛他哭了,所以我才……他真的非常難過……』
『你們還不快點出來,我先出去了,在外面等你們。』
砰!!黛淩暴虐地甩上門走了出去。接下來只見翼帆、淵一,還有那個被喚作晢民的傢伙陸續從黛淩的房間裡出來。
『淵一,黛淩她真的很生氣嗎?T_T』
『是的,笑涵姊,黛淩她這次好像真的很生氣喔!TOT』
『天啊,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做黛淩才不會再生氣。T_T黛淩她每次生氣的時間長嗎?』
『很長很長,T_T笑涵姊,剛才妳為什麼和鄭泰盛……』
『喂,他媽的劉淵一,沒時間了,還在這裡閒扯。』
-0- -0-哎喲!我的媽呀,嚇死我了,難道這般翼帆練過獅子吼,他一臉不耐煩的對原本還想和我說幾句的淵一狂吼,可憐的淵一,只能一臉哭相的被狂暴的翼帆牽出了家門,身後留下『哐砰』的甩門聲。-_-
我渾身癱軟的坐在家裡的地板上。老天,我究竟做錯了什麼,要這樣懲罰我,-_-還有,-_-我幾乎是毫無意識地看著在我周圍跳來跳去,嘴巴裡大喊大叫個不停的竹浩,幾滴淚珠不受控制地滴了下來。
『綁架犯!妳以為我不知道嗎?!妳就是為了把我家的東西偷光才住到我家裡來的!現在妳的陰謀已經全部敗露了,壞蛋,大壞蛋!』
叫得非常起勁的竹浩。
『T_T T_T T_T……』
哭得天地變色的笑涵。
那天晚上,無論我如何說好話,黛淩的房門還是鎖得牢牢的,彷彿這根本就是一個假門一樣。-_-

第二天早晨,我和黛淩並排站在家裡的鞋架前。
『我走了!!』
砰!黛淩扔下我跑出了家門。-_-
『我……我也走了。=0=(昨天晚上由於竹浩把綁架事件一狀告到媽媽那裡,我又被好好教訓了一頓,今天眼睛腫得像核桃一樣。)』我急急忙忙追了出去。
媽媽沒有應聲,可能還在為昨天的事生我的氣吧。-_-我愁眉苦臉地衝出了家門。-0-不過,校服好漂亮,-0-低頭看了看身上的新校服,這才讓我沮喪到極點的心情好過一點。
『黛淩,等我一起走!等等我!-0-姊姊不知道怎麼去學校!』
我氣喘如牛地跟在黛淩身後跑,但是黛淩比我搶先一步跨進了電梯,在我眼前毫不留情地按下了往下鍵,留下我一個人淒淒慘慘地站在電梯門口。我一個人不知道怎麼去學校啊!-0-慘了,事情大條了。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