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 9

 

第二天早晨七點。
『姊,姊,妳起來啊,妳起來啊!』
『嗯,嗯!=_=』我在睡夢中艱難地應了幾聲,沒有要睜開眼睛的打算。
『姊姊,姊姊!』
『幹什麼呀?=_+』我費力地撐開自己的一隻眼皮,發現魔音穿腦的來源原來是妹妹黛淩。她已經穿好了校服站在我身邊,大眼睛裡一閃一閃地全是算計的光芒。
『妳昨天回來還順利吧?是淵一把妳揹回家的?=_+』我眼睛半睜半閉地詢問。
『那姊妳呢?是翼帆把妳揹回家的吧,是不是?翼帆他對妳說了什麼嗎?他是不是說很喜歡姊妳,或者說姊妳很漂亮,要不就是說要和妳交往?!』黛淩興奮地搖晃著我,在我耳邊嘰嘰喳喳個不停。
『=_=……,他說要好好教訓妳一頓。』我實在不忍心一大清早告訴黛淩這個悲慘的消息,不過讓她有所防備總比一無所知來得好。
『好好教訓我一頓?-_-』黛淩愣住了。
『是啊。=_=』我再次確認這個噩耗。
『-0-,我的老天,-0-,我的老天,我該怎麼辦,姊?』黛淩捂著臉,驚恐的在房子裡亂轉。
『韓黛淩,妳還不去學校嗎?』房間外傳來媽媽高亢的聲音。
『誰說我不去了?!』黛淩沒好氣的大聲回吼,生龍活虎得根本不像是昨晚喝醉的人,恢復力真是驚人。
『姊,我要去學校了,回來之後再和妳仔細聊,我一定會把翼帆帶回來的,嘿嘿。>_<』黛淩不知道突然想到什麼,剛才的驚恐一下消失得無影無蹤,反而自信滿滿的在我面前拍著胸脯說著。
『不要,黛淩,不要把他帶回來。』我捂著棉被哀嚎,究竟該怎麼說才能讓她明白我對那個般翼帆『一滴滴』意思都沒有呢?
『我還會把淵一也帶回來的,呃呵呵呵呵。』黛淩捂著嘴笑得極其得意。
『不要~!T^T黛淩,算我求妳了。』說著我就要爬下床扯住黛淩。
她真的是我妹妹,而不是撒旦派來折磨我的惡魔?
哐鐺~!一聲巨響,黛淩消失在我眼前。難道我今天又要跑到網咖去避難?但是如果又碰見那個叫泰盛的傢伙怎麼辦?T_T該死的黛淩,弄得我有家不能歸,今天又得和她玩捉迷藏的遊戲。算了,我還是去見芷希吧。打定主意,我輕輕地走出自己的房間,正好碰見媽媽。
『媽媽今天有事要出去一下,妳自己在家裡做飯吃,六點之前一定要回家,不許像昨天那樣玩得不知道回來,零用錢還是在抽屜裡。不過最好是不要出去玩,實在要出去的話記得把家裡的鑰匙放在警衛室。竹浩我已經拜託隔壁阿姨,請她幫著看一下,妳不用擔心他了。』 媽媽一臉冷漠地看著我說。
『媽,昨天妳給我的錢我還沒用,不用再給我零用錢了,我還有。』我急著說。
媽媽沒有理會我的話,急匆匆的走出了家門。
呼……既然今天起得這麼早,就幫媽媽收拾打掃一下吧。我的房間、黛淩的房間、客廳、洗手間,所有的地方我都來了個大掃除,我拖、我掃、我擦……最後只剩下竹浩的房間了。嘠……吱,我輕輕推開了竹浩的房間,看見了還睡在床上的小弟弟。^O^呵呵,真是可愛,^O^一個冬天讓他的小臉上長了不少肉,粉嫩粉嫩的小臉,更像一隻肥嘟嘟的小狸貓了,^O^小狸貓。
『幹什麼?=_=』
『啊,竹浩,你醒了,要起床嗎?』
『討厭鬼。』
『-0-』
竹浩不耐煩地看了我一眼,一臉嫌惡的表情,然後用最快的速度跳下床,穿衣、刷牙,最後頭也不回地甩上門離開家。-_-
『我在隔壁鄰居家,妳不要來找我。』
『飯……你不吃了飯再去嗎……』
砰~!!-_-……,門被甩上了-_-……我還是去洗衣服吧。今天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做呢,要做飯給自己吃,還得整理一下自己的行李,最重要的是,-_-我得逃出家門,趕在黛淩回來之前和芷希見面。
嚶嚶……T_T嗚嗚……
三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今天我的任務也完成得差不多了。時針指向了十二點半,我拿著一塊抹布在地上來回擦著,大功就快告成了,我離斷氣也只差一口氣。沒擦過地板的人絕對想像不出這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
該打電話給芷希了,我站起來,一邊搥著自己已經彎得直不起來的腰,一邊向電話走去。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在我手伸向電話之前,電話突然猛烈地響了起來,嚇了我一跳。……我……我該接嗎?
『喂?』我虛弱地對著電話說,心裡忐忑不安,萬一對方問我是誰,我該怎麼回答?
『請叫笑涵接電話!-0-』一個男生在電話裡理直氣壯地說。
『……請問您是誰?-_-』
『妳又是誰?』對方反問。
『我就是笑涵,你是誰?是勾構嗎?』我突然想到會給我家打電話找我的男生只有勾構,所以我驚喜地猜測道。
『勾構是誰?』
『你不是嗎?那你是誰?』
『哈囉,我是泰盛呀。>_<』
『嗯?泰盛?!T_T』我哭,又是那個奇怪小子。
『我們一起去吃霜淇淋吧!』
『霜淇淋?我家裡就有,為什麼要出去吃。T_T』
『去嘛!去嘛!去嘛!^O^』
『不要。你是怎麼知道我家電話號碼的?還有,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T_T』
『我一會兒就騎摩托車來接妳,妳在家裡等著我,哪裡都不要去!』
『什麼?!不要。T_T』
『現在開始倒數計時!500秒!開始!』
喀嚓,嘟……嘟……-_-……他該不會連我家在哪裡都知道吧??不要啊,千萬不要,他絕對不可能知道的……不對,他知道我的名字,連我家的電話號碼都知道,沒有道理不知道我家的地址的。不行,我絕對不能被他逮住。下定決心,我火速打電話給芷希。
『喂?』芷希在電話那頭用彷彿耳語似的聲音接了電話。
『妳在學校嗎?我是笑涵。』
『啊,是笑涵啊,我們這裡第四節課馬上就要結束了,今天我們能見面嗎?昨天妳為什麼沒有打電話給我?』
『昨天,O_O昨天……』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昨天的經歷。
『我們一點鐘在妳家門口的車站見面,怎麼樣?』
『好!^O^』
我隨手拿起一件外套穿上,鎖上門,興匆匆的往外跑去。雖然我心中對那個叫泰盛的傢伙還有一絲牽掛,但他真是古怪得叫我有點害怕,T_T叮~~!電梯來了。我盯著電梯裡面的顯示板,看它飛快的往樓下降下去,6……5……4……3……2……1……叮~~!
呼啦……啦!
-0- -0- -0- -0-
門一開,幾個我超不想再見到的人像變魔術般的出現在我面前。他們是面無表情地站著的翼帆、黛淩,還有淵一。-_- T_T反應有些遲鈍的我今天才特別注意到,般翼帆那個傢伙其實長得滿帥的,雖然我打從心底不願意承認。他今天穿著一身黑色的風衣,將他那對深邃沈靜得不見底的眼睛襯托得更加懾人,他比戴寒還要適合黑色,-0- -0- 般翼帆的臉形比黛淩還小,配上線條優美的下巴,全部往上梳起的頭髮,略顯淩亂的豎在頭上,隨性中帶著灑脫。我不是一個只看外表的女人,但不能否認,在這一瞬間,我愣住了,為了他那出眾的外貌。
-0-一個適合黑色風衣的男人,般、翼、帆。如果他的性格不是那麼討人厭,也許我真的能夠和他成為好朋友。
『姊,妳要去哪裡啊?』
『我?我……我……我要出去買豆芽菜。』
『豆芽菜?為什麼要買豆芽菜?』
說謊話是壞孩子才做的事情,T_T是壞孩子才做的事情,我又犯錯了。T_T……
『姊,我也來了。^O^』淵一(風車螞蟻)笑咪咪的對我說。
『啊,你也來了,很高興見到你。T_T』
『滾開,妳擋住我們不能上電梯了。-_-^』不用看我也知道說這話的是般翼帆。
『對不起,黛淩,我會晚一點回來。』
『姊,妳買完豆芽菜,和我們一起去唱卡拉OK怎麼樣?我們今天可是特地回來找妳一起去的。』
『對不起,待會兒我還要去見芷希,我今天和她約好了。』
『姊姊~!』黛淩不死心的把手伸向我的時候,我已經不要命的跑出了公寓。
T_T我的妹妹黛淩,我那速度奇快的妹妹黛淩,T_T想到她我只有流淚的份,不行,今天我絕對不能被她抓住。我幾乎是腳不點地的,像輕盈的羽毛那樣飄出了我們這個公寓區。就在我拔腿狂奔之時,一輛紅色的摩托車從我身邊咻地一下竄了過去。那個坐在摩托車上逕自笑得開懷,一頭淺色的頭髮在風中飛揚的傢伙,正是擁有崩嚓崩嚓……嚓嚓嚓這種奇異手機鈴聲的怪人:-_-鄭泰盛。=_+好家在,由於他只顧興高采烈地盯著前方,沒有看到一旁的我。我狠心、殘忍的裝作沒看見,繼續馬不停蹄的向公共汽車站跑去。只聽見在我後方傳來黛淩那殺雞似的尖叫聲:『鄭泰盛,該死的,你到這裡來幹嘛?你到底想幹嘛!?』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