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誘惑 1 》連載 6

 
我們的視線暫時都被吸引到了身後。只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奮力向我這邊跳躍式前進。
噗通,噗通,噗通~!>_<
『哈哈,哈哈,累死我了,姊!^O^』
-_- T_T和剛才那個身輕如燕向我們這邊跑來的人影不同,現在這個小子正在我面前大口大口喘著氣……他,他不就是我下午在網咖裡碰見的那個在桌上睡覺的傢伙嗎?T^T
『咦?般翼帆。O_O』那個小子吃驚地看著我身旁的般翼帆,看來他們分明是認識的。
『哎呀,這不是鄭泰盛嗎?姊,妳怎麼連他也認識?』黛淩受不了刺激的大叫出聲。我總算看出點眉目了,原來他們之間都是認識的。T_T
『這,這,他媽的,這不是鄭泰盛那小子嘛!』風車,不,淵一他非常激動的向我們這邊跑來,臉上表情猙獰極了。-0- -0- -0-不要,-0- O_O O_O我被風車螞蟻來勢洶洶的樣子嚇到了,反射性地牽起那個男孩的手就跑。好一會兒我才反應過來,咦!奇怪,我為什麼要跑呀?不過這時我們已經跑了好一大段距離了。
『你們站住。』
回頭一看,是追我們追得氣喘吁吁的黛淩和淵一。T_T 我還看見了那個笑得幾乎快岔氣的般翼帆,以及吃驚成這樣的-0- -0- -0-恐怖眉毛,還有那個喝酒喝成半瘋的傢伙也跟在我們身後。 嗚嗚,嗚嗚,T_T這是一大隊人在晚間集體出操嗎?
『他們幹嘛這樣?T_T』我問旁邊那個被他們稱為鄭泰盛的奇怪男孩。
『姊,妳怎麼認識般翼帆的?』
『不知道!!T_T我真的不知道。』今天一整天發生的事都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我一步跳得老遠,然後跑著跑著鑽進了一條我從沒見過的小巷。T_T那個趴在桌子上睡覺的傢伙也似乎被我牽著跑出了興趣,始終跟在我身後興高采烈地蹦蹦跳跳,直到最後他突然被地面突出的一塊石頭給絆倒,我們的急行軍才得以結束。
『啊,T_T好痛噢,T_T……姊,我流血了,T_T我流血了,T_T』
『你認識我嗎?為什麼老是跟著我?T_T』
那一屁股坐在地上的傢伙,抬起頭,可憐兮兮地看著我。
『我當然認識姊妳,姊妳也記得我不是嗎?』
『-_-我不記得你,我怎麼絞盡腦汁想也想不出來,我不記得你了。T^T』
那個奇怪男孩像是沒事一般,咕溜一下從地上爬了起來,(他剛才的疼痛是假的呀?T^T)著急的連聲叫著:『姊,姊,姊。』
『你叫我一遍我也能聽見-_-^。』真是的,我耳朵又沒有毛病。
『妳怎麼認識般翼帆的?』
『他好像是我妹妹的同學。』
『姊妳的妹妹是誰?』
『黛淩。』
『不要~!』只聽見一聲哀嚎。
『-_-……』
那男孩一臉嚴肅,不停地唉聲嘆氣,似乎在很慎重地思考些什麼。-_-我好想回家喔!T^T我討厭大晚上的走夜路。T^T
『你能把我從這條巷子帶出去嗎?-_-』
『我能,但是我不願意。^O^』
『你說你不願意?』
『是啊,我想和姊一起玩。T_T』
『-_-你自己沒有朋友嗎?』
他點頭,點頭,頭點得像打字機一樣。奇怪,他長得這麼好看,怎麼會沒有朋友?難道說都市裡的孩子都不喜歡和長得好看的孩子一起玩?-_-
『那你就和自己的家人一起玩吧。T_T』我勸他。
『我想和姊妳一起玩。^O^』
『-_-你和你的家人一起去玩吧!』我沒辦法只好又勸他一遍。
『我想和姊妳一起玩。^O^』
『-_-既然你沒有朋友,為什麼這麼晚了還在外面亂逛?還穿著這麼奇怪的衣服。』我上下打量著他那和國外電影中常見的燕尾服差不了太遠的外套。難道現在城市裡都流行這個?是我太土了嗎?
『^O^我喜歡夜晚。^O^』
『這樣啊!不過我討厭夜晚。-_-你真的不帶我回去?-_-』
不知道那男孩是怎麼想的,他突然又重新抓住我的手,拉我往我們來的方向去。
『你是要帶我回去嗎?』
他點頭^O^。奇怪的傢伙,不過他做的怪事也不只一件兩件了。
『……你的名字叫鄭泰盛?』
『嗯,鄭、泰、盛,鄭、泰、盛。』
『啊……那,你是黛淩的同學嗎?』
『一公里是多少公尺?』
『什麼?O_O』他是在和我玩腦筋急轉彎嗎?
『多少公尺才是一公里,姊?』那個叫鄭泰盛的傢伙以為我沒聽懂,又鎮靜地問了一遍,還體貼地換了一種問法。
『-_-好像是一千公尺。』再和他待下去我非得腦溢血不可。
『那我們剛才跳了有一公里對不對,姊?^O^』
『好像還沒那麼遠。』我也開始認真的思考起這個問題來了,原來神經病真的是會傳染的。
就在這時……
-_-崩嚓崩嚓……嚓嚓嚓……崩嚓崩嚓……嚓嚓嚓,是他的手機鈴聲。-_-這個叫鄭泰盛的小子,手機鈴聲還真夠特別。
『喂。-0-』
『泰盛嗎~?你在哪裡?我要和你見面!好不好?我有話一定要見面告訴你~!』電話裡傳出尖銳的女高音。
『泰盛死了。-0-』
喀嚓,那個趴在桌子上睡覺的小子,不,應該是泰盛,輕輕地掛上了電話。
『你為什麼這樣接電話?還說自己死了。』我驚訝不已地看著他,嘴巴呈O字形。
『姊,妳不要和翼帆手牽著手,O_O不要和翼帆打啵,O_O也不要和翼帆舌吻,O_O更不要和翼帆睡……』
『停,停!-_-求你別再說了!T_T我和翼帆什麼關係也不是。』我欲哭無淚,打斷他接下來的自由發揮,『還有,你為什麼這麼關心我的事?你為什麼要干渉我的交友狀況?』
『因為妳是我姊嘛!^_^』
『可是我們倆昨天才第一次見面啊!』這點我還是很確定的,見過這麼帥的男孩我不可能沒印象的。
『但妳是我姊啊。^_^』
『這樣你也不能干渉我呀!-_-』我哭喪著臉。
『我在人群中尋尋覓覓了好久,終於才找到了姊妳。妳對我而言是如此珍貴……』泰盛調皮的大眼一眨一眨的,似乎是在開玩笑,我卻猛然從中感覺到了一股真心,他戲謔的眼神最後也變得正經起來。
『鄭、泰、盛!>_<』-0-老遠處一個看起來像火柴棒似的人影一邊鬼叫著一邊向我們這邊飛快地移動。
真的好像火柴棒。比起身體,他的頭顯得出奇的大,幾乎到了累贅和負擔的程度。恍惚中,他的身影和火柴棒在我的視線裡重叠起來。
『看來你還是逃走比較好。-_-』我好心地勸說。雖然被他奇奇怪怪的言行搞得霧煞煞,但我也不希望他和風車螞蟻發生衝突。
『那好吧,姊,明天見。^O^』泰盛興匆匆地對我揮舞著雙手,跑走了。他那奇怪的手機鈴聲,崩嚓崩嚓……嚓嚓嚓……崩嚓崩嚓……嚓嚓嚓,也隨之消失在夜色之中。
『T_T姊!』

 

轉貼至:author.crown.com.tw/keaitao/at006show.asp?repno=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